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發胖的黃子韜放狠話:演唱會肯定會瘦下來的

2017-04-28 11:29:57|來源:鳳凰網|編輯:馮雪

  

  黃子韜(資料圖)

  4月27日,正在籌備“2017PROMISE巡迴演唱會”的黃子韜接受了媒體採訪。雖然備戰演唱會十分緊張,但作為《2017快樂男聲》代言人的黃子韜還是沒有忘記正在為晉級而努力的快男選手們,他支招雲唱區選手要“放鬆心態”,“在舞臺上放下一切,發揮出最好的自己”。被問及最近發胖的問題,黃子韜立下flag“演唱會肯定會瘦下來的!”

  “最近我一直在忙著準備自己的演唱會”,黃子韜介紹説,演唱會首輪北京站即將開啟,他自己還是有點緊張,畢竟過去一年時間都在拍戲,用在音樂上的時間並不太多。但是,忙碌的黃子韜依然心繫《2017快樂男聲》。被問及對晉級選手的印象時,他耿直地説自己最近太忙並沒有很多時間關注每位選手,“我會欣賞那些有才華的、自己寫歌曲自己演唱的選手”。如果將來遇到優秀的選手,是否會邀請去參加他的演唱會?黃子韜賣了個關子,或許在思考這個可能。

  作為《2017快樂男聲》代言人,未來還將以什麼樣的形式在快男的舞臺上跟選手和觀眾見面?黃子韜要保持神秘:“應該能在舞臺上看到我。至於是什麼身份……我現在也不知道。哈哈哈。”黃子韜表示,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快樂男聲》的每一位選手,“多給他們一些動力”。他同時給雲唱區選手支招“放鬆心態”,“在舞臺上無視一切,發揮出最好的自己”。

  近日,黃子韜日前出席活動疑似發胖迅速引起熱議。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及發胖,黃子韜解釋稱,因為喝中藥調理“容易餓”,平時只吃一頓飯的他那段時間每天吃三頓飯,所以長胖了,但也立下flag“演唱會肯定會瘦下來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