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蕩寇風雲》曝劇照 洪金寶寶刀未老盡顯武神風範

2017-04-28 08:49:3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陳嘉上執導,鄭振邦監製,趙文卓、洪金寶、萬茜領銜主演的古裝歷史動作大戲《蕩寇風雲》即將於5月27日登陸全國院線。在近日發佈的“武神版”劇照中,功夫宗師洪金寶所飾演的俞大猷將軍,身著戰甲,手握軍刀,目光如炬,抗倭殺敵戰場中的緊張氛圍與蕩平倭患誓不休的雄心呼之欲出。

  功夫宗師洪金寶片場霸氣側漏 導演陳嘉上:“絕不輸戚繼光”

  電影《蕩寇風雲》根據中華民族英雄戚繼光的事跡改編,講述了明嘉靖年間,倭寇在中國沿海燒殺擄掠,在剿倭戰爭節節失利的情況下,一代名將戚繼光(趙文卓飾)組建中國歷史上首支“特種部隊”戚家軍,獨創“鴛鴦陣”,裝備“狼筅”、“三眼銃”、“虎蹲炮”等先進武器,與俞大猷將軍(洪金寶飾)聯合掃平倭患怒破千軍,實現“封侯非我意,但願海波平”志向的故事。

  在電影《蕩寇風雲》中飾演抗倭名將俞大猷的正是集演員、武術指導、導演、監製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一代功夫宗師洪金寶大哥。在他過往的諸多影視作品中,均以“打星”、“諧星”等形象露面大銀幕,給觀眾帶來歡笑的同時,還展現出幽默背後的硬漢形象。此次,由洪金寶大哥飾演的“武神”俞大猷將軍,也是一位戰績斐然不輸戚繼光的抗倭民族英雄。俞大猷曾率領“俞家軍”歷經大小無數抗倭戰役,一生戰功顯赫、美名遠揚。談及此處,洪金寶大哥由衷讚嘆:“這個人真的是很了不起,他將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了民族事業,非常令人佩服。他這個人不僅正氣,棍法也非常了不得,是與戚繼光不相上下的。”

  在拍攝現場,洪金寶大哥一手棍法打得虎虎生威,動作乾淨利落,氣勢上更是猶如猛龍。導演陳嘉上表示,“我需要的俞大猷就是在氣勢上能壓得住戚繼光的人,真的非常幸運可以請來洪金寶大哥,電影這才能夠順利的完成。” 與大哥同一片場的兒子洪天明在談及老爸的表現時,眉眼間隱藏不住驕傲,“老爸真的很厲害,這麼大年齡仍然在打,是我的榜樣。但我真的很遺憾,沒有和老爸對上戲。”片中,洪天明飾演的是戚家軍中的得力幹將,深得戚繼光將軍賞識重用。對此,洪金寶大哥直言:“這次我們父子齊上陣,一起保家衛國平天下。這部電影將會是一部打得舒服,看得過癮,火花四濺的好電影,期待與大家電影院見。”

  趙文卓洪金寶“眉目傳情” 兩代功夫宗師片場感嘆“相見恨晚”

  提到洪金寶大哥,那是香港電影人的一代功夫回憶。作為一名動作演員,洪金寶大哥曾前後七次腿骨骨折,三次手骨骨折,膝蓋軟組織骨頭早已磨損嚴重,下蹲這樣的簡單動作對他而言都是難題。但他卻在採訪中坦言:“只要我還能動,就一直打下去。”在電影中,洪金寶大哥飾演的俞大猷將軍動作戲場面頗多。其中,他與趙文卓飾演的戚繼光有場酣暢淋漓的比武對決戲份,打鬥場面相當精彩。洪金寶表示,“我們都是真槍實彈的上陣,是真打。”趙文卓也在片場打趣道,“對,我們一言不合就棍棒相見哦!”

  此次曝光的劇照中,戚繼光與俞大猷初次見面,軍營賬內,兩人四目相對,場面不加控制就火花四濺。戲外,兩位功夫巨星也是首次合作。趙文卓在電影發佈會中曾坦言,“多年前,我還在上學的時候,就想和洪金寶大哥一起拍打戲,但由於種種原因,一直沒有實現。這次終於有機會了,太激動了。”洪金寶也表示:“ 我們打得很過癮,文卓真的是位好演員!”兩代功夫宗師戲裏戲外首度PK,可謂是知音難覓,相近恨晚。

  據悉,電影《蕩寇風雲》將於5月27日全國上映,敬請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