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思美人》接檔《人民》張馨予喬振宇步步驚心

2017-04-28 16:08:01|來源:搜狐娛樂|編輯:徐明輝

   

  馬可飾演屈原

  《思美人》今晚將在湖南衛視正式開播,易烊千璽的《離騷》MV也同步曝光。作為一部最大程度還原屈子一生的歷史大作,纏綿悱惻的愛情、秦楚強國的對抗、朝堂權利的紛爭,《思美人》可以説看點多多。馬可、張馨予、喬振宇、易烊千璽也在劇中獻上了精彩的演繹,將給觀眾一場超高顏值和文化洗禮的雙重盛宴。

  在日前的《思美人》開播發佈會上,該劇的總製片人、總編劇梁振華曾説:“兩千多年前楚國已經亡了,但是楚國留下了楚辭,留下了楚歌,留下了千百年前讓我們津津樂道的文化財産,我相信這個世界不只有成王敗寇的東西,楚國雖然亡了,但是留下了這麼多的值得我們回味的地方,我希望《思美人》是今天我們唱的一首楚歌”。《思美人》以一個全新的角度,歌頌了楚國的君臣百姓雖敗猶榮的精神。在劇中,也將重點呈現楚國由戰國第一大國由盛轉衰的過程,秦楚之間的爭鬥不僅是戰場上兩軍廝殺,更有環環相扣的陰謀詭計,刺客、間諜、女戎紛紛登場。在這場戰役中,國力強盛的楚國面對層出不窮的虎狼之計也不得不處處小心。喬振宇飾演的楚懷王雄心勃勃,勵精圖治,雖也有代代君王難免的猜疑與專權,但也難以磨滅他是一代明君的事實,同時楚、秦兩大謀臣屈原(馬可飾)與張儀(李雨軒飾)惺惺相惜卻又相爭半生,兩人碰撞出的火花也是劇中的一大亮相。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