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嘻哈英熊》定檔5.28 熊爸熊寶來勢熊熊

2017-04-28 14:11:2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嘻哈英熊》定檔5.28 熊爸熊寶來勢熊熊

  

  近日,國産動畫大電影《嘻哈英熊》正式宣佈將於5月28日登陸全國院線,在六一前夕,與廣大觀眾搶鮮分享熊寶嘻哈與老爸大山驚心動魄的極限營救之旅。此次曝光的海報及預告不僅氣氛歡騰活潑,萌趣十足,更刮來一陣濃濃的父子深情風,為逐漸趨同的動畫電影類型注入一股清流。作為典型的闔家歡大電影,本片勢必將為兒童節動畫電影市場帶來不俗表現。

  萌娃憨態不知危機將至 熊爸上演花式營救

  此次電影曝光的定檔海報,主打明快溫暖基調,漫天的彩帶映襯著遠處的摩天輪,無處不洋溢著愉快的節日氣息。熊爸大山身著高科技戰甲,手持炫酷墨鏡的造型引人好奇遐想。視線上移,威武的熊爸遭飛天特工狗搭檔實力搶鏡,畫面充滿詼諧、動感。熊爸猶如大山一樣強壯有力,但目光中流露出的慈愛卻勝過千言萬語。鏡中的熊寶嘻哈表情呆萌,令人忍俊不禁,而反射出的熊貓形象則預示了故事情節的多變與未知。海報中不少細節暗藏玄機,為影片劇情的精彩跌宕設下了伏筆。同期曝光的定檔預告開篇便展示了嘻哈父子在森林中的幸福生活,偷獵者的一聲槍響使劇情急轉直上,父子的骨肉分離,開啟了熊爸大山千里救子的冒險之旅,途中與特工狗亨特發生的一連串“囧途”曆險更是影片最亮眼看點之一。電影設定一波三折,角色個性鮮活生動,淋漓盡致地展現了“每個熊孩子背後都有一座大山”的親情主題,令人難忘、動容。

  深情父愛只用行動表示 劇情走心萌戳淚點

  近年來,以“家庭”、“親情”作為主題的動畫電影普遍票房口碑雙豐收,如《海底總動員》、《功夫熊貓》系列等。作為今年首部主打“父子情”的國産動畫大電影,《嘻哈英熊》不僅製作精良,劇情設定扣人心弦,對父子關係的詮釋也頗具現實意義。當兒子對大山産生誤解時,敏于行而訥于言的父親只能選擇默默承受;當兒子身處危難之際,熊爸又是最有力量的靠山。電影細膩揣摩兒童心理,創造出一眾深受兒童喜愛的動物形象,相信不僅對於小朋友,成年觀眾也能在休閒放鬆的同時,體會到電影春風化雨,溫情自然的觀影感受。

  電影《嘻哈英熊》講述了熊爸大山在兒子嘻哈被邪惡的偷獵團夥綁架後,歷經重重磨難終於奮力救子的親情故事。影片將於5月28日全國萌動上映,為全國父子獻上最走心的兒童節禮物!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