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童心未泯!德普現身迪士尼 扮“傑克船長”驚呆眾人

2017-04-28 09:11:52|來源:鳳凰網|編輯:馮雪

  

  約翰尼·德普(資料圖)

  據台灣媒體4月28日報道,53歲約翰尼·德普(Johnny Depp)近年淪為票房毒藥,加上去年離婚,鬧出家暴醜聞重創形象。今年2月更驚爆財務危機,傳出入不敷出卻揮霍無度。他主演的新片《神鬼奇航: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下月底即將上映,昨天他驚喜現身加州迪士尼樂園,扮成“史傑克”船長在遊樂設施中即興演出,讓遊客靠了又驚又喜。

  德普2003年以《神鬼奇航》系列電影晉陞票房A咖,他飾演的海盜“史傑克”船長古怪又不愛按常理出牌的銀幕形象深植人心。該系列最新第5集《神鬼奇航:死無對證》下月將上映,美國網站報道,他週三晚間突然造訪位於加州的迪士尼樂園,裝扮成史傑克船長的模樣在《神鬼奇航》的遊樂設施驚喜登場。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