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蔡國慶《我想和你唱》迎來歌唱第二春 自曝打算生二胎

2017-04-28 07:48:38|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湖南衛視互動音樂綜藝《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將於4月29日週六晚首播。27日,《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在京舉行看片會,蔡國慶出席活動。第二季《我想和你唱》首期節目邀請到譚咏麟、蔡國慶、孫燕姿三位歌手做嗨唱嘉賓,三代經典偶像同框嗨翻全場。香港“樂壇傳奇”譚咏麟入行40年,歌迷可以説是橫跨60,70,80,90及新生代各個年齡層。

  在節目中,譚咏麟再唱經典《朋友》,一大波“回憶殺”引人淚奔。嗨唱嘉賓“不老男神”蔡國慶,他不僅是上過21次春晚的樂壇傳奇人物,還是萬千媽媽們們心目中的“夢中情人”。他帶著“吉祥的光”,唱著魔性的《365個祝福》而來,引得全場上千觀眾起立劃圈圈,全場瞬間被點燃。慶爸爸當眾自曝獨門永葆青春秘籍,“搓臉操”惹得眾人爭相模倣。自從結婚生子後,一向低調的孫燕姿就幾乎很少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中,這次孫燕姿獻出綜藝首秀,就是韓紅聲淚俱下“死磕”而來的。

  節目中,孫燕姿與歌迷合唱《神奇》,更被歌迷的深情告白感動到流淚。看片會後,蔡國慶接受採訪,暢談錄製節目的感受。蔡國慶表示,參加《我想和你唱》讓自己開始了歌唱事業的第二春,自己非常過癮,“這個節目可以和很多歌迷一起唱歌,讓大家感受到唱歌的快樂,這是特別好的一件事情。”節目中,蔡國慶和粉絲合唱的歌曲是《365個祝福》,並做了創新改編,令人耳目一新。談到改編,蔡國慶説:“《365個祝福》這首歌一直跟著我,成為了我身上一個標識。節目中演唱的版本,我認為是目前為止變化最大的。”

  自從帶著兒子慶慶參加《爸爸去哪兒》第四季後,蔡國慶的綜藝感完全被挖掘,打破了歌唱家固有的形象。被問到為何會有這樣的轉變,蔡國慶坦言:“從我的內心而言的話,我特別渴求突破,唯有突破才有新的市場,唯有突破才能夠讓你在舞臺上站立更久,這是特別現實的問題。這幾年我能夠有這麼大突破,和我自己內心希望改變有很大關係。我很願意跟上現在的步伐,不願意被淘汰。面對這樣一個局面的時候,要拿出自己該有的勇氣,勇敢做出改變。”

  同時,蔡國慶也坦誠自己的改變和兒子慶慶也有很大的關係,“自從有了兒子以後,我比任何一個時候都更加勇敢自信。我必須要讓兒子知道他的爸爸是一個成功的爸爸。慶慶特別愛看週末的綜藝節目,我參加節目就是告訴他爸爸是很厲害的,這是兒子給我帶來的力量。”採訪中,蔡國慶不時談到兒子慶慶,言語中充滿了慈愛。他也透露自己有意識的在教慶慶唱歌,但對於慶慶未來是否要子承父業,他則沒有具體打算,“希望我的兒子成為一個非常自信、快樂的人,前幾年我讓他一直低調,現在我不要他低調了,要活出自己的風采。未來如果他有天賦的話,我可以接受他進入演藝圈。”

  此外,蔡國慶還透露自己和妻子有要二胎的計劃,希望能兒女雙全湊成一個“好”字。據悉,《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將於4月29日週六晚十點湖南衛視首播。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