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人緣超好!何炅過生日 半個娛樂圈都送了祝福

2017-04-28 12:52:10|來源:鳳凰網|編輯:馮雪

  

  何炅

  4月28日,是何炅何老師的生日,作為娛樂圈中出了名的老好人,許多明星都在微博上祝賀何老師生日快樂!

  謝娜在淩晨發微博稱:“2002年開始遇見你,每次我出糗的時候嘲笑我,有錯誤的時候督促我改正,有成績的時候為我開心,撐不下去的時候鼓勵我堅持溫暖的你快樂的你,也希望這個世界永遠給你溫暖和快樂。我的老師,兄長,朋友,搭檔~~~我的何老師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張傑説道:“炅哥,生日快樂,下次準備再帶回來“BestBrother”的獎頒給你。希望你一切都順順利利開開心心,下次再到長沙一起吃你爸爸做的美味佳肴。”

  此外,李冰冰、孫驍驍等圈內一眾好友送上祝福,何老師的人緣在圈內不是一般的好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