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龍蝦刑警》熱拍 王千源袁姍姍麻辣CP相愛相懟

2017-04-28 08:58:0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李昕蕓執導的麻辣喜劇動作大片《龍蝦刑警》正在緊鑼密鼓拍攝中。近日電影在廣州首度開放媒體探班,導演李昕蕓攜兩大主演王千源、袁姍姍及周雲鵬、週游等各位主創人員集體亮相並拍攝一段大場面戲份。拍攝之餘,幾位主創剝起了小龍蝦,談起了《龍蝦刑警》,還抱著“小龍蝦”抱枕做出各種搞怪姿勢,現場一片歡聲笑語,令人也更期待這部喜劇之作。

  龍蝦亂入警隊 美食+警匪+喜劇=全新概念巨制

  《龍蝦刑警》講述的是以杜宇飛(王千源 飾)、花姐(袁姍姍 飾)為首的刑警支隊為搗毀販毒團夥,臥底到賊巢隔壁開了一家麻辣小龍蝦店方便偵察,結果龍蝦店越開越紅火,由此引發的一系列緊張刺激而又妙趣橫生的故事。 電影片名《龍蝦刑警》,除了有刑警、緝毒、動作、喜劇等元素之外,龍蝦也是異常重要的道具:不僅僅是販毒分子用來掩蓋毒品運輸的工具,電影的主要場景也都發生在這家名為“蝦鬧鬧”的龍蝦店內。探班期間恰逢劇組晚飯,麻辣CP王千源與袁姍姍現身請大家吃小龍蝦,滿桌的龍蝦盛宴令人垂涎三尺,主創與媒體朋友們邊吃邊聊,整個探班氛圍如朋友聚會一樣熱火朝天,輕鬆愉快。

  王千源袁姍姍組“麻辣CP”合力擒兇

  近日劇組在園遊會上互相追逐的戲份——由王千源飾演的“麻煩探長”與由袁姍姍飾演的“辣手警花”聯手擒拿混入花車遊行隊伍中交易毒品的毒販,而這也是電影中最重頭的戲份之一。有“TFBOYS最強三合一”之稱的王千源戲路多變。這一次,他從《解救吾先生》中奸詐毒辣的悍匪搖身一變成為一名話嘮賤萌的刑警杜宇飛,跟“馬甲線女神”袁姍姍首次搭檔出演“麻辣CP”。而作為影片主創卡司中唯一的女性角色,與一眾男演員搭戲的袁姍姍更是顛覆出演,在影片中飾演一位敢愛敢恨奮鬥在緝毒一線的美女刑警,一改之前的軟妹形象,造型攻氣十足,動作行雲流水,一舉一動霸氣十足,完美詮釋片中“辣手警花”的形象。在探班現場,二人配合默契,共同演繹了一段扣人心弦的追逐大戲。二人的精湛演技與電影的火爆劇情令圍觀群眾讚不絕口,紛紛表示:“太期待了,真希望早點看到成片!”

  演而優則導 知性女神李昕蕓麻辣跨界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知名演員轉型當導演並取得不俗的成績,此次《龍蝦刑警》的導演李昕蕓做演員時已經在電影界以獨特、真實的個性被人熟知,文藝氣息與性感氣質在她的身上得到了完美融合。不同於其他演員轉型導演的是,在處女作題材選擇方面,李昕蕓沒有像大多數轉型導演一般選擇偏文藝浪漫的類型,而是選擇了《龍蝦刑警》這樣一部集警匪、動作、美食、喜劇等眾多元素于一體的原創作品,並與一幫實力派戲骨聯袂合作,其誠意可見一斑。尤其是探班期間的這場追逐戲,群演人數眾多,戶外場景宏大並且是夜戲,對導演的現場把控和場景調度能力都是極大的考驗。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