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不期而遇》曝正式版海報 張亮張雨綺情定美利堅

2017-04-28 14:03:0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張亮、張雨綺聯袂主演,知名導演張猛監製,新銳導演陳卓執導的公路愛情喜劇電影《不期而遇》在定檔5.19後,“早一點遇到,晚一點心動”正式版海報也於今日曝光。

  《不期而遇》正式版海報曝光  甜蜜升溫不散場

  本次發佈的海報中,以天藍、嫩粉、純白三個充滿春季感的色調為基礎,整個畫面明媚清新,溫馨動人,萌動著濃濃少女心。畫面右側,男主張亮腿上打著厚重的石膏坐在輪椅上,看似簡單的穿著實際上卻體現出獨到設計,臉上的黑超依舊凸顯出濃濃的總裁范兒;張雨綺坐在藍色老爺車中手托下頜,眼睛裏流露著小傲嬌的甜美畫風。兩人身後的嫩粉色《不期而遇》的大路牌也呈現出濃濃的溫馨氛圍,甜蜜感呼之欲出,遠處美國的66號公路和落基山脈也讓人對該片的故事脈絡和整部影片的場景充滿好奇。

  張亮張雨綺上演“雨中情” 笑淚齊飛傳遞治愈之愛

  在曝光的劇照中,二人還上演了一場“雨中情”,張亮身穿一襲深藍色西裝,手持雨傘,深情凝視;而張雨綺背向而站,以夏日標配小白裙撐傘出鏡。兩人無論從神態、表情方面來看都和飾演的人物做了很好的融合,體現出二人本身對待感情的浪漫態度。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拍攝此場戲前,攝製組特別安排多部水車製造落雨場面,並選擇封路拍攝,雖然只是短短數分鐘,但導演、演員十分賣力的付出,讓人為之欽佩。

  本片也是張亮和張雨綺的首次合作,兩人在片中不僅成功塑造了一對爆笑和真愛的“虐萌CP”,在現實中,張亮本人此次對劇中人物的角色詮釋也讓人眼前一亮;而張雨綺為了更完美塑造角色,對服化造型精益求精,敬業非常。演技精湛的演員搭配優質的公路喜劇愛情混搭題材,提前強勢點燃“5·20”第一波戰火。

  據悉,電影《不期而遇》將於5月19日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