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花少3》井柏然巴西遇危機 深夜租車大呼崩潰

2017-04-28 12:15:5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湖南衛視《花兒與少年3·冒險季》上週日熱力首播。時隔兩年再度加盟的井柏然憑藉十足的經驗、滿滿的套路獲得“花少團”的選票,成功奪得導遊之位,帶領“花少團”七人出發南半球。    其實早在《花兒與少年》第二季中,井柏然因其細心、直爽、點子多的多面特點,不僅得到姐姐們讚賞獲封“萬能井”稱號,還收穫各個年齡層粉絲的偏愛,可謂老少通殺,魅力非凡。而此次被賦予導遊重任之後的井柏然的表現讓觀眾期待不已。

  然而在首期節目中,自言“對節目組套路十分有經驗”的新晉導遊井柏然,剛剛落地裏約就因打車問題引起不少爭議,儘管小爭議順利解決,轉化為出發後的歡聲笑語,但是導遊井柏然所面臨的問題可謂層出不窮、接踵而至。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