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拆彈專家》今日火爆上映 曝劉德華特輯:全能監製

2017-04-28 10:19:1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拆彈專家》今日火爆上映 曝劉德華特輯:全能監製

  

  電影《拆彈專家》是由邱禮濤導演執導,劉德華監製並主演,姜武、宋佳、吳卓羲、姜皓文、黃日華、蔡瀚億等聯合出演的城市反恐警匪大片,影片已於今日席捲全國火爆上映!今日曝光了劉德華特輯,全面展現了一個全能監製的劇組日常,從演員表演、場面調度、到動作設計、飛車模擬等,劉德華都親力親為,對整體和細節的把控都力求完美,只要是拍電影的事兒,沒有他不熟悉不精通的!導演邱禮濤和其他主創都表示和劉德華一起工作他非常有感染力,讓大家都願意和他一起打拼。據統計,《拆彈專家》此前各地超前點映已好評如潮,香港票房已超《速8》穩坐第一,內地預售也遙遙領先。另外線下沉浸式互動體驗活動在北京朝陽大悅城如火如荼,每天報名人數爆滿,深度體驗和爆棚口碑令觀眾期待值超高,《拆彈專家》可謂未映先火。

  香港票房超速8內地預售第一!

  口碑燃炸線下體驗爆滿未映先火

  城市反恐警匪巨制《拆彈專家》已於今日登錄全國各大院線火爆上映。鋻於香港先於內地一週上映,目前在香港已經積累了如潮好評,更是在與好萊塢大片《速度與激情8》的良性競爭下趕超《速8》,目前穩坐香港票房、上座率第一。而此前內地超前點映中,口碑也是一片飄紅,不少觀眾都表示“很久沒看過這麼爽的港片了!”“港式警匪大片新高度”,在競爭激烈的五一檔中,《拆彈專家》內地預售亦達到第一,可謂未映先火。

  影片1.8億港幣傾力打造的宏大爆炸場面和特效震驚觀眾,“爆破大場面真實又不浮誇,營造出百分之一秒的緊迫感恰到好處,港産大片的真實感沒的説!”除了震撼視效大場面,“生命保護生命”的內涵更令人感動,有網友稱:“夠驚險有深度,刺激之餘還能讓人不勝唏噓”、“有內容有信仰的中國大片”,並有熱心觀眾給出友情提示“觀影前帶好紙巾!”更值一提的是,電影同步線下沉浸式互動體驗活動——“當心!拆彈專家”最近更火到沒朋友!深度模擬電影中拆彈的緊張刺激的遊戲令觀眾更加期待電影,而有體驗過再看電影的觀眾表示,對電影中劉德華生死一線的偉大使命和面臨炸彈威脅的緊張感體會更深刻。

  全能華監製:拍電影的事沒有他不會的

  劉德華:重拾三十年前對電影的那團火

  取得如此火爆的口碑勢頭,自然影片品質過硬沒的説,而作為監製加主演的劉德華更是影片品質的強有力保證!今日曝光的劉德華特輯中,全面展現了一個全能監製的拍攝日常,不管是演員的表演、場面的調度、動作的設計到後期的製作,劉德華都親力親為、給予極富創造力的建議和指導,不愧是“全能監製”。搭檔姜皓文感嘆:“不管是故事情節、動作細節、飛車的調度等等他都很精通,很多動作都會親身上陣,每個人都會被他感染到,特別願意和他一起打拼。”片中飾演年輕警員的蔡瀚億也表示:“每次拍前劉先生都要讓大家先圍讀劇本,每個角色、每個細節他都會仔細研究,怎樣讓故事和人物更突出。”有工作人員還透露一個拍攝的細節:一個演警察的群眾演員在一場人質生死未卜大家痛心疾首的戲中情緒不太到位,即便是這樣一個站在不起眼位置的群演,劉德華也立刻親自去指導,拍了三條終於通過。劉德華對細節的認真把控真令人佩服!

  導演邱禮濤與劉德華已經合作過多年,但這次其實是劉德華作為監製身份第一次與他合作。邱禮濤表示,因為劉德華對電影的所有環節都非常熟悉,本身也是演員,與演員和導演的溝通都很容易,導演還玩笑稱:“一般監製與導演之間總是又愛又恨,不過我們是只有愛沒有恨。”拍攝《拆彈專家》,劉德華表示很開心,“感覺又重拾我心中三十年前對電影的那團火”,他坦言:“希望《拆彈專家》給觀眾帶來新鮮感。”另外他還透露除了演員、監製,未來還希望嘗試導演,“希望每一天都有新的感覺”,令人不禁讚嘆他對電影的充沛精力和專業度。

  幾大看點重磅來襲

  先炸眼球再擊內心

  《拆彈專家》是劉德華繼《風暴》之後再一部城市反恐大片,而這次場面特效更大大升級,1噸C4、數百人質、整條紅隧以及幾十個攜重型槍械的兇悍恐怖分子,令香港面臨影史上最空前絕後的連環炸彈恐怖襲擊,劇情環環相扣令人緊張到無法喘息,全程無尿點。這條耗資1億多港幣,耗時2月,按1:1完全還原搭建起來的香港地標——紅磡隧道無比真實,而各種重量級爆炸場面更是堪比世界末日般震撼驚險,尤其是最後的大爆炸更是持續幾分鐘,不少觀眾都表示太驚心動魄,看完需要抽兩根煙緩緩。

  除了“走腎”的大場面,影片更加走心的情感內涵更擊穿人心。“生命保護生命”貫穿劇情始末,不管是拆彈專家賭命拯救他人的堅決、還是面臨生死抉擇但肩負責任的人性掙扎,都令人唏噓淚奔,難怪有小夥伴提示觀影前一定要準備好紙巾。

  有種説法“劉德華警匪片必屬經典”,劉德華的主演及監製、香港資深導演邱禮濤的指導以及一眾兩地實力派演員的加盟,為《拆彈專家》提供了強有力的品質保證。從品質到陣容,《拆彈專家》都是五一檔首選,絕對值回票價!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