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我的爸爸是國王》曝主題曲MV 開啟冒險之旅

2017-04-28 11:23: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劉駿、牛志遠聯合執導的闔家歡魔法動畫電影《我的爸爸是國王》發佈主題曲MV,畫面多彩而溫馨,聲線暖心而治愈。在動聽、輕柔的歌聲中,魔法王國的繁榮與神奇在畫面中充分展現,威武雄壯的國王爸爸與活潑可愛的莉莉公主也將開啟一段奇趣的冒險之旅。據悉,影片將於5月27日登陸全國院線。

  主題曲MV暖心治愈 開啟奇趣冒險之旅

  

  動畫電影《我的爸爸是國王》發佈主題曲MV,在動聽、輕柔的歌聲中,魔法王國的繁榮與神奇在畫面中充分展現。熱鬧的街區人頭攢動,被魔法召喚而來的萌寵小火靈在莉莉公主身旁舞動,午後魔法課堂充滿小夥伴們的歡聲笑語。轉眼間畫風突轉,國王爸爸與莉莉公主似乎經歷了一場大冒險,國王爸爸在石板坍塌之前果斷抱緊莉莉公主,隨即將公主安放在安全地帶,自己卻陷入危難之中,在眾人焦急時刻,國王爸爸因魔法心意猴的召喚奇跡般地出現在大家面前。莉莉公主到底經歷了什麼,國王爸爸如此奮勇向前解救莉莉公主,還得等到影片上映才能揭曉。

  親子主題引發深思 影片成兒童節假期檔首選

  主題曲MV中,“我的爸爸是國王,世界總會充滿想像,我們肩並著衝向前方,我和你們都一樣,雖然爸爸是國王,世界是個大遊樂場,有爸爸的愛,就能盡情飛翔”的暖心歌詞道出了莉莉公主的心聲,同時呼應了影片父親與孩子之間“陪伴”與“成長”的主題。莉莉公主不同於普通的孩子,她的父親是肩負著重任的一國之王,日理萬機忙於國家的治理;但同時她也和天下所有的孩子一樣,擁有一位仁慈且關愛自己的爸爸,在爸爸的關懷、呵護下自由飛翔。“陪伴是最好的禮物”對於每一位家長來説既簡單又困難,動畫電影《我的爸爸是國王》在演繹一段奇趣冒險之旅的同時,更加注重影片立意的深入,希望所有的家長都能夠多多陪伴孩子,關注孩子的成長,與孩子一同度過最美好的童年時光。

  據了解,影片《我的爸爸是國王》將於5月27日在全國影院上映,屆時與所有的家長以及小朋友們一同歡度愉快的六·一兒童節假期。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