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哥哥力MAX!天天給妹妹做雞蛋餅張亮豎大拇指

2017-04-28 15:53:49|來源:搜狐娛樂|編輯:徐明輝

  

  張亮兒子天天給妹妹做雞蛋餅

  搜狐娛樂訊 4月28日中午,張亮更新微博曬出一段兒子天天做飯的視頻,配文道:“炫耀一下!哥哥會給妹妹做飯了!”視頻裏的天天長大了不少,側臉越發清秀,有條不紊地起鍋、下料、攤餅,真是有模有樣。如此能幹的天天也讓網友們紛紛豎起大拇指:“簡直哥哥力MAX!”

  也有網友看著天天慢條斯理的模樣,有些焦急喊話道:“再不起鍋餅就要糊啦!”真是位急性子的網友。

  2015年6月,張亮與太太寇靜迎來小女兒,大兒子天天從此晉陞暖心哥哥。張亮經常在微博上與網友們分享兄妹倆有愛的互動,不少網友看到貼心照顧妹妹的天天,都高喊:“好想要一個天天這樣的哥哥!”現在天天又親自下廚給妹妹做飯,再添一項新技能,有網友調侃道:“真的是十全十美全能型好哥哥!”可不是嘛,又帥氣又貼心又會做飯的哥哥誰都想要!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