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藍精靈》曝口碑視頻 親子闔家歡電影獲盛讚

2017-04-28 11:30:4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藍精靈》曝口碑視頻 親子闔家歡電影獲盛讚

  

  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索尼動畫聯合出品,曾執導《怪物史萊克2》的凱利·阿斯伯瑞導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裏邦編劇的《藍精靈:尋找神秘村》正在全國各大院線火熱獻映中。作為同檔期唯一一部親子闔家歡電影,影片在票房上表現不俗,在觀眾中也收穫了極高的美譽度。今日,一支口碑視頻重磅曝光,80、90後大朋友們和00後小朋友們聯合出鏡,或逗萌或走心暢談觀影感受,一致盛讚影片為親子觀影不可錯過的必看佳片。

  票房領先  藍精靈可愛旋風席捲全國

  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上映一週熱度不減,傲人成績完美證實了自身實力,也可見觀眾對這部全新出發的經典動畫極高的認可度。影片在完美還原藍精靈角色形象的基礎上,引入美麗奇幻的神秘禁林和全新的女性藍精靈角色,為經典動畫注入新的生命力。在親子類電影稀缺的四月影市,這部歡萌陽光與妙趣幽默兼備的高品質大片猶如一場及時雨,一經上映便迅速成為家長和孩子們的觀影首選。在這批忠實觀影人群的助力下,由藍精靈掀起的可愛旋風迅速席捲全國,在即將到來的五一假期,《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也將繼續將歡樂傳遞到萬千家庭。

  讚譽如潮  貝約經典動畫帶你找回童心

  由比利時漫畫家貝約創造的藍精靈已經風靡世界近60年,這些經典角色形象在3D純CG動畫技術的加持下重登銀幕,收穫了家長和孩子們的一致稱讚。對於80、90後觀眾來説,藍精靈是他們抹不去的童年回憶,“看著這些蹦蹦跳跳的小傢夥們,我仿佛回到了無憂無慮簡單純凈的童年”、“這部電影對於小朋友有著很強的教育意義,對於成年人來説,也可以從中看到一個人對自我存在價值的探索”。在小朋友們眼中,藍精靈們的萌力更是不可抵擋,“我好喜歡藍妹妹呀,她勇敢又聰明”、“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好希望自己能有一座蘑菇屋”、“五一假期要和藍妹妹一起過,我要再去看一遍藍精靈”。隨著眾多影迷的優質口碑不斷涌現,《藍精靈:尋找神秘村》的影響力也將持續擴散,從而帶動更多觀眾走進影院開啟一段歡萌冒險之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