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人民的名義》今晚大結局 “終極”懸念將揭曉

2017-04-28 13:09:16|來源:騰訊娛樂|編輯:武若曦

  

  侯亮平

  2017反腐題材電視劇《人民的名義》今晚將在湖南衛視播出大結局。這部由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組織創作,由“中國政治小説第一人”周梅森擔任編劇,李路執導的電視劇自開播便在社會上引起了極大的反響,輿論反應強烈,各類報道超220萬篇,網絡點擊量突破200億,黨政幹部及群眾關注熱情高漲,同時意外獲得大批90後、甚至95後年輕人的青睞。收官臨近之時,該劇收視率更是不斷刷新國産劇收視紀錄,27日晚間CSM 52城、35城實時收視率破8,酷雲EYE關注度近4,市佔率高達51.9%。今晚終極決戰即將展開,《人民的名義》各主角會有怎樣的結局、收視率是否會再創新高等話題都令人充滿期待。

  高小琴趙瑞龍紛紛落網 祁同偉飲彈自盡

  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環環相扣的線索設置是《人民的名義》吸引觀眾的一大因素。在稍前播出的劇集中,反貪局長侯亮平(陸毅飾)等人步步緊逼,貪腐分子蓄意反撲,設局誣陷侯亮平。然而隨著大風廠會計和司機兩名關鍵證人被找到,侯亮平得以正身。與此同時,因大風廠股權問題得不到解決,王文革(李學政飾)不顧阻攔實施綁架,隨後又持刀挾持了老同志陳岩石,雖然最終沒有釀成大禍,但王文革的過激行為也難逃法律的制裁。另一方面,隨著劉新建(高亞麟(微博)飾)坦白犯罪事實,趙瑞龍(馮雷飾)、高小琴(胡靜飾)、肖鋼玉(趙龍豪飾)等也悉數落網。祁同偉雖躲避了抓捕,但卻在孤鷹嶺被層層圍困,插翅難飛,最終飲彈自盡。至此漢東反腐行動已取得壓倒性勝利,這也充分印證了在黨中央“壯士斷腕,刮骨療毒”的反腐決心之下,損害人民利益的貪污腐敗之徒必將受到法律的制裁。

  有網友評論:“這一週劇情太緊張了,尤其是正邪兩方爭搶證人、王文革綁架等戲碼,看得人腎上腺激素飆升,帶入感極強。”而漢東省各類“大老虎”、“小蒼蠅”紛紛落馬則讓觀眾大呼過癮,是大勢所趨,更是民心所向。

  最終結局成觀眾最大期待,收視率有望突破新高

  《人民的名義》從最開始看誰都像壞人,到祁同偉趙瑞龍等幕後勢力逐漸浮出水面,再到各方力量多次較量,迷霧重重、懸念迭起的劇情設置令人欲罷不能。如今,隨著反腐行動的開展,貪腐分子紛紛落網,他們的最終結局也成了觀眾對收官劇情的最大期待。

  自此,漢東省反腐鬥爭持續了一個月,今晚《人民的名義》終於要揭曉終極懸念,敬請鎖定4月28日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