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看懂祁同偉這10句臺詞 你會理解他的黑化之路

2017-04-29 09:09:56|來源:鳳凰網|編輯:趙靜雅

  最近《人民的名義》收視破8了!本世紀以來最火的電視劇果然當之無愧!

  

  經歷了書記粉絲團、表情包大賽、組cp大隊,《人民的名義》這麼正的劇都能被玩成這樣,的確説明受關注的範圍之大,人群之廣。然而劇集即將收尾,在片源洩露的情況下還能達到這樣的收視率還是依賴於戲骨們紮實精彩的演技和扣人心弦的劇情。

  

  説到劇情,看到現在不知道大家對劇中刻畫的哪個人最為關注,不過對於橘子君來説,祁同偉這個形象,當真是貫穿全劇前後的一個不可忽視的關鍵性人物。

  開始時只覺得他是一個為了上位而蠅營狗茍蠢笨的貪官,但是隨著劇情的推進,他的黑化之路一步步在劇情和臺詞中被放大,這時候我們才發現,祁同偉的黑化其實不無一絲悽慘和悲哀。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