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想和你唱》週六首播 孫燕姿綜藝首秀喚回憶

2017-04-29 11:19:5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湖南衛視大型互動音樂綜藝《我想和你唱》第二季驚喜歸來,節目將於4月29日週六晚首播,全新升級的節目也逐漸揭開神秘面紗。涵韓“老炮兒組合”再度火辣上線,日常互懟狂飆段子;稱霸60、70、80年代的譚咏麟、蔡國慶、孫燕姿化身首期嗨唱嘉賓,三代經典偶像同框嗨翻全場;“史上最強粉絲陣容”百人素人團勁爆來襲,零距離接觸偶像同臺嗨唱。2.0版“涵韓的音樂party”來了,還不快收下入場邀請函!

  星素同臺升級 百人素人團零距離接觸偶像

  上一季《我想和你唱》讓人耳目一新的星素互動模式,獲得了口碑與收視雙豐收,也讓節目成為了去年Q2季度音樂綜藝爆款。在第二季的發佈會上,總導演王琴表示這一季的主題依然是歡樂而溫暖的“ 涵韓的音樂派對”,搭建了普通粉絲和偶像面對面無門檻的圓夢平臺。同時她也透露,新一季的節目模式也將是全新舞臺,圓夢的舞臺將會更大、更酷炫!

  據悉,升級2.0版《我想和你唱》全新的節目模式帶來了全新的格局,節目組不僅會邀請華語樂壇王菲、陳奕迅、周傑倫等36位超級歌手,組成超豪華嘉賓陣容;還將把星素互動規模將擴大,節目組將發出100張邀請函,素人嘉賓將從第一季的六個增加到一百個:“撒天羅地網邀百人嗨唱、百人即興互動。”舞美設計、歡唱環節也將隨之全新調整。據説百人素人團直接設置在離偶像最近的地方,可以讓粉絲零距離隨時隨地能和偶像嗨起來,錄製前線分分鐘都是精彩粉絲告白!

  涵韓老炮兒再次合體 相愛相殺互相調侃

  在上一季節目中,圍觀相愛相殺的涵韓“老炮兒組合”互懟,絕對是觀眾喜聞樂見的事之一。再次合體的“老炮兒”依舊火力全開,講相聲飚段子惹得在場圍觀群眾捧腹大笑。新一季的節目回歸,主持界的“老司機”汪涵一上來獻上紅玫瑰。據悉,上一季還是涵韓的音樂party”的女主人的韓紅老師,最近剛剛拿下了主持人資格證成功升級踏入主持大軍,讓觀眾感受到她對《我想和你唱》這檔節目的深深熱愛。

  在節目錄製現場,有校長的歌迷拿出珍藏幾十年的磁帶,播放經典粵語歌《水中花》。“粵迷”汪涵立馬不淡定隨著音樂一起與校長合唱起來。“毒舌老韓”瞬間上線,立馬起鬨:“汪涵你要幹嘛呀?我覺得你特別想跟他唱一個。”更是機智滿分親自指揮起樂隊來:“樂隊聽我指揮,一二三走,有請著名男歌手汪涵!”還不忘為涵哥合音,惹得現場爆笑連連。這次韓紅老師一上來就頻繁放大招“KO”涵哥,網友們感嘆:“老韓拿了主持人證就是不一樣!”那麼“老炮兒組合”還會鬧出怎樣令人捧腹的段子來?

  “樂壇傳奇”譚咏麟上演回憶殺 蔡國慶魔性《365個祝福》洗腦

  香港“樂壇傳奇”譚校長入行40年,歌迷可以説是橫跨60,70,80,90及新生代各個年齡層。譚校長曾霸氣放話:“每個歌手都有自己的歌迷,5年算是一個歌迷的迭代,那我應該有10代歌迷了吧。”在節目錄製現場,擁有“十代歌迷”的譚校長再唱經典《朋友》,一大波“回憶殺”引人淚奔;中年真愛粉苦守譚校長33年,頭髮都花白終於同框,寫信當面告白偶像感人至深;95後武大小鮮肉化身“溫拿樂隊”驚現節目現場,像到連譚校長都驚呆,重新演繹經典《love》魔性穿越。

  而另一位嗨唱嘉賓“不老男神”蔡國慶,他不僅是上過21次春晚的樂壇傳奇人物,還是萬千媽媽們們心目中的“夢中情人”。他帶著“吉祥的光”,唱著魔性的《365個祝福》而來,引得全場上千觀眾起立劃圈圈,全場瞬間被點燃。慶爸爸當眾自曝獨門永葆青春秘籍,“搓臉操”惹得眾人爭相模倣。更有慶爸爸同款粉絲亮相,兩人神同步驚呆眾人;“80後美少女”奶奶粉霸氣現身,“大蔡”見“小菜”笑倒全場。更有大學版TFBOY粉絲來襲,力邀蔡國慶組建偶像團體,唱跳版《365個祝福》根本停不下來,還不快前去圍觀!

  韓紅“死磕”來好友孫燕姿 孫燕姿獻綜藝首秀開口跪

  對於不少80、90年代的網友們來説,天后歌手孫燕姿可謂是影響了一代人的青春。然而自從結婚生子後,一向低調的孫燕姿就幾乎不再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中,引得無數網友們惋惜不已:“好懷念燕姿的聲音!”這次孫燕姿終於獻出綜藝首秀,就是韓紅聲淚俱下“死磕”而來的。韓紅自曝是孫燕姿“頭號粉絲”,為了請孫燕姿可謂是費盡心力,打電話邀約打到聲音都哽咽了。而孫燕姿也表示除了想念自己的粉絲,更多的原因卻是也是因為韓紅“巨大的面子”。

  據現場觀眾爆料,在錄製現場,孫燕姿手發抖眼含熱淚,歌迷也一度感動到當場淚崩。但聲音狀態保持得相當不錯,許久未在公眾面前開口唱歌的孫燕姿一開口就驚艷全場,姿迷們的歡呼尖叫聲數次蓋過現場音效聲,可見現場姿迷心情的激動程度。場面快要控制不住,就連見過無數大場面的韓紅也表示,綵排時看到孫燕姿的頭像一齣現:“我就有點想流淚!”久違的孫燕姿重新站上舞臺,與萬千瘋狂粉絲同框互動,究竟又會有怎樣令人難忘的故事?

  紅遍香港樂壇幾十年的60後偶像譚校長,上過21次春晚的廣場舞大媽心目中“不老男神”70後偶像蔡國慶,用無數經典歌曲影響無數人青春的80後偶像孫燕姿。《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請來的首期嗨唱嘉賓,堪稱集齊了整整三代甚至更多代網友們的青春,一大波回憶殺正氣勢洶洶而來!再也不用搶遙控器的音樂綜藝,敬請期待4月29日週六晚十點,湖南衛視《我想和你唱》第二季首播不見不散!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