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C羅被曝強姦醜聞 與女子封口協議曝光親筆簽字

2017-04-29 09:21:10|來源:搜狐網|編輯:趙靜雅

 

C羅與迷你羅

 

C羅曝強姦醜聞.封口協議曝光

  接近半個月前,德國《明鏡週刊》公佈了一則震驚足球圈的消息,葡萄牙巨星C羅被指控涉嫌在8年前對一名美國女子進行強姦,強姦發生後,C羅與該名女子私下簽訂協議,以避免更大的損失。

  對於這樣的指控,C羅王牌經紀人門德斯旗下的Gestifute經紀公司聲稱這篇報道屬子虛烏有(新聞小説),因為他們並沒有提供足夠有力的證據,比如和解協議的簽署文件。

  “足球解密”網站拿到的文件顯示,“Topher“是C羅的化名,而C羅在相關文件上簽了字。然而,《明鏡週刊》很快表示Gestifute經紀公司的説法有誤,“我們已經掌握了C羅與Susan K。(化名)達成協定的文件,獲得這份文件多虧了‘足球解密’網站,是他們發動了廣大的群眾舉報力量。在這份協議文件中,我們發現C羅並沒有用自己的真實名字,而是用的化名(Topher),一份‘機密單邊保證函協議’聲稱,假名指代的是C羅,而且C羅在文件上簽了字,因此我們沒有任何的理由懷疑這份文件的真實性。”

  此外,《明鏡週刊》還表示C羅在簽署這份協議時還嫌棄Susan K。要價過高(37.5萬美元)。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