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娜扎領銜花少團尬舞 冒險之旅雙線並進精彩紛呈

2017-04-29 11:26:3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花兒與少年3·冒險季》上週日在湖南衛視首播以來,亮點不斷。節目不僅在陣容設置上大升級,實行了激烈的導遊競選模式,還為青春“花少團”開啟了“冒險計劃”模式,讓大家能夠融入當地人的生活中去,感受不同的文化氛圍。

  在新一期節目中,“花少團”將迎來首個冒險挑戰:學習巴西本地最地道、激情似火的桑巴舞,並登上裏約狂歡節的遊行花車上進行表演。儘管面臨任務重、時間短、難度大等多方面的考驗,但是青春“花少團”延續一貫積極向上的風格,忙裏偷閒在換裝間即興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尬舞大賽,其樂融融。

  能歌善舞的娜紮在大家的歡呼聲中率先示範,從容不迫的起勢動作,輕靈曼妙的舞姿,專業范十足。在娜扎老師的帶領下,歡脫鬼馬“花少團”進行了各具風格的模倣,亂舞模式根本停不下來。科班出身的賴雨濛表現得信心十足,翩翩起舞,動作到位。兩位專業級選手的小試牛刀之後,剩下的夥伴在“群魔亂舞”中找到了新的打開方式。全能冒險王楊祐寧在轉圈中暈了方向,鬼馬十足的宋祖兒把舞蹈表演變成“哪吒”的武術秀,張若昀也不甘示弱,奮力比劃著,“笑”果十足;井柏然更是開創了獨家的“洗頭舞”。在眾人的起鬨中,江疏影閃亮登場,是怎樣的性感舞姿惹得大家尖叫連連爆笑不止?

  首播中,“花少團”就因為隨時隨地開啟的歡脫互懟模式給觀眾帶來撲面的青春氣息。在置換表演服裝時,“花少團”的笑聲更是要把屋頂掀翻,熱鬧非凡。更多精彩,敬請期待4月30日本週日晚10點湖南衛視獨家播出的《花兒與少年3·冒險季》,一起來巴西尬舞吧!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