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比伯獨自用餐表情落寞 談酒駕已不是當初的自己

2017-04-29 10:24:4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洛杉磯,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獨自用餐。

  據外媒報道,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4月23日更新Instagram,談2014年酒駕問題,稱已不是曾經的自己,他還貼出新自拍照與過去的被捕照,慶祝洗心革面成功。

  2014年1月,賈斯汀·比伯因酒駕飆車,駕駛證過期以及抵抗警方在邁阿密被捕,當時媒體還爆料賈斯汀·比伯承認喝酒並服用處方藥。賈斯汀·比伯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稱在監獄裏很冷,感覺非常糟糕。

  日前賈斯汀·比伯在Instagram貼出被捕時與如今的對比大頭照,並留言説:“我喜歡這個,因為它提醒我過去曾經是那樣,但是現在感謝上帝,我已經不再是當初的自己。”

  從2015年夏季成功復出後,賈斯汀·比伯一直努力做音樂,目前他正忙於舉辦自己最大的全球巡演,本月初他在錄音棚工作的情況曝光,錄音時他非常專注。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