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林志玲狂撩陳赫 摸臉捏腿令人心跳加快

2017-04-30 08:39:11|來源:鳳凰網|編輯:馮雪

  

  林志玲一齣場就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據臺媒《東森新聞雲》報道,42歲的林志玲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窈窕,近日上綜藝節目《奔跑吧》時,進行心跳PK橋段時,使出渾身解數誘惑男星陳赫,不僅眼神狂放電,還深手撩對方臉,流露出令人心跳加速的氛圍。

  在節目《奔跑吧》28日播出的內容中,林志玲代表女生隊伍,和陳赫PK心跳加速的環節,比賽測量彼此的心跳指數,數字較低者勝。她一齣場,優雅又微顯性感的身軀及步伐,立刻擄獲全場男性的目光焦點,令鄧超目不轉睛地直呼“WOW~WOW”!

  原以為林志玲勝算較大,但她卻缺乏自信,表示自己平時心跳就超快,“我剛又喝了咖啡,真後悔!”果不其然,她一戴上心跳測量儀器,機器上頭立刻顯示超過130的心跳指數,令隊友焦急地要她趕緊出招、攻擊陳赫。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