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如今流行親子鑒定?《繼承人》蔣欣變成野孩子

2017-04-30 11:25:23|來源:騰訊娛樂|編輯:馮雪

  

  "《繼承人》蔣欣竟然變成野孩子

  騰訊娛樂訊 在一些古裝劇中,人們會看到這樣的場景,一汪清水,擺放桌上,刺破手指,兩滴鮮紅的血液相繼淩空入碗,以能否相融來判定血緣關係。而隨著時代的發展,通過DNA科學鑒定親子關係的技術誕生了。現在,“親子鑒定”已經是人們生活中一個很普通的詞語。每一紙親子鑒定書背後,都隱藏著一個人生故事,有人哭,有人笑,有人無語,有人崩潰……一幕幕歡笑悲憂,匯成百態人生。

  撫養多年的孩子長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一鑒定果然非親生,男子當了8年“冒牌老爸”;一對姐妹兒時失散,多年後偶然相遇,經一番鑒定果然是親姐妹;女子帶兩“男友”做鑒定,胎兒父親卻另有其人;婆婆懷疑兒媳不檢點,逼著兒子帶孫子做親子鑒定,最終確認孫子非親生…… 現實生活中有許多關於親子鑒定的案例,而在電視劇《繼承人》中,在激烈的繼承權爭奪官司上,也將上演一場親子鑒定的戲碼,這回湯寧要被“鑒定”了。

  最近劇情中,一次意外,湯寧出於愛心,要為表妹湯靜輸血,剛好檢查出湯寧的血型是AB型,這讓鐘克明心生懷疑,湯寧的父母一個是A型,一個是O型,生出來的孩子怎麼可能是AB型呢?鐘克明抓住把柄,在法庭上一臉自信地説他要證明湯寧不是湯繼業的女兒。這時湯寧懵了,她慢慢站起來叫了一聲“姑父”,滿臉寫著“這是為什麼呢”?為繼承權紅了眼的鐘克明,為了證明湯寧不是湯繼業的女兒,讓湯寧和夏雲做親子鑒定,鑒定結果讓湯寧母女倆猝不及防,湯寧的血型竟然真的與湯家無關,她不是湯繼業的女兒!而且更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也不是夏雲生的。湯寧全盤皆輸,陷入絕境。有網友留言:“看著湯寧哭著説自己變成了野孩子,真的好心疼她,鐘克明也是可惡,非要把湯寧逼上絕境嗎?”

  劇中的每一個繼承案件看似沒有關聯,實則與鄭昊、湯寧的成長都有著緊密的聯繫,繼承案件的進程與主人公身上的線索同時進行。劇情發展到現在,主人公在身份揭秘的過程中終於有了重要突破。這也是該劇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的原因,環環相扣的緊張劇情,塵封多年的秘密慢慢被揭開,一波三折的劇情隨時抵達觀眾G點。可憐的湯寧如何面對自己的身世?後面是不是還有更大的秘密呢?請繼續鎖定東方衛視每日19:30,騰訊視頻次日零點更新的《繼承人》。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