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花少3》迎冒險計劃桑巴舞學校熱身 冒險之旅雙線並進

2017-04-30 10:37:3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花兒與少年3·冒險季》第一期導遊之爭落塵埃落定,井柏然經歷考驗最終拿下導遊資格,帶領“花少團”落地巴西開啟華麗冒險之旅;“真leader”陳柏霖主動選擇被“流放”,一車一人一狗自駕起航橫穿納米比亞。本週,《花少3》真正拉開了八人雙線奇幻冒險之旅的帷幕,一路坎坷與精彩即將並行而至。 

  “花少團”巴西納米比亞兵分兩路,草原沙漠與燃情海灘共展南半球畫卷

  神秘的非洲大陸讓人神往,樂觀隨性的陳柏霖自駕之旅更是牽動了無數觀眾的心。貼心為菲菲準備好食物之後,旅程正式開啟。一望無際的草原,自然原始的動物世界,讓完全沉浸的陳柏霖興奮不已,忘卻了寂寞的旅途。面對如畫一般的美景,一路自駕中他究竟會遇到哪些讓人大開眼界的動物?此行來到哈納斯野生動物保育基地,陳柏霖為“花少團”大部隊踩點探路,更將與“萬獸之王”的獅子親密接觸,是什麼讓“超級先生”的他不斷爆出金句“超級酷”?自駕穿越納米比亞,他還將有哪些精彩的奇遇?。     在巴西,井柏然領隊“花少團”入住民宿,並進入“會長模式”,與大家一起商討冒險計劃清單,開啟了從租車開始的一些列繁瑣焦灼的安排。眾人來到陽光海灘,踏浪奔跑,租板沖浪。楊祐寧大秀健碩好身材,化身資深“沖浪教練”,指導井柏然、張若昀沖浪,看點滿滿。而四個女生一齊歡呼點讚,沙灘上留下歡笑,無限精彩盡在本週節目。

  迎狂歡節桑巴舞大賽挑戰,娜扎領銜尬舞眾人熱力模倣

  本次花少團到達巴西裏約後最重要的活動就是學習最具當地文化象徵性的桑巴舞,並登上狂歡節的遊行花車參加裏約狂歡節的直播遊行。巴西狂歡節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狂歡節,而裏約熱內盧狂歡節則為巴西最為著名狂歡節盛會。花少團通過參加裏約狂歡節的表演,向巴西人民甚至是全世界展現中國年輕人充滿活力與激情的一面,這也是中國藝人首次登上巴西狂歡節的舞臺。    進入桑巴舞學校進行的試裝環節妙趣橫生,興奮的大家不禁現場熱身尬舞。有人提議舞蹈功底紮實的娜扎現場秀一段。説來就來,女神娜扎揚起手腕,輕盈旋轉,靈動舞姿引來叫好聲一片。張若昀立馬接招,手腳並用奮力比劃,窘態萌現,接著各路“舞神”紛紛來襲,各顯神通,歡樂一堂。

  張若昀楊祐寧兩大男神搭夥展廚藝,江疏影精打細算制訂瘋狂省錢計劃

  此前《花少3》開播發佈會楊祐寧被封“廚藝擔當”,而上一期節目中張若昀也為偶像小試牛刀特地下廚。本週節目中,兩大男神搭夥共同掌廚,刀法利落,煮麵調醬,從容不迫,讓眾人驚呼不已。肉醬意大利面與牛油果果汁美味來襲,娜扎不忍感嘆“為什麼做飯的是他們”,江疏影暗自竊喜回應“因為我們不會做飯”。 

  有人提議開瓶紅酒助興,被“江媽媽”當即否決“先喝完啤酒再説”。原來達到巴西,在確定了“能省則省,有計劃的花錢”的共識之後,作為把握經濟命脈的“財政大臣”江疏影不僅身體力行躬行節儉,對於“花少團”的任何一筆支出都精打細算,嚴厲持家。“江媽媽”對於財務的把關和管控還有有哪些妙招和趣事呢?敬請期待。

  七人“花少團”在巴西面臨考驗,完全陌生的桑巴舞表演和語言交流上的不便能否讓“花少團”迅速融入其中?陳柏霖的非洲自駕探路之旅又將遭遇哪些故事?重重懸念扣人心弦,更多精彩敬請期待湖南衛視今晚22點《花兒與少年3·冒險季》,一起出發!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