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張傑回應與謝娜之間的矛盾 原來真是他的問題

2017-05-01 11:03:02|來源:鳳凰網|編輯:梁寧

  最近,謝娜因為刪了關於張傑的微博而上了熱搜,網友們都紛紛猜測兩人之間是不是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所以謝娜才一氣之下刪了關於張傑的微博。

  要知道,自從謝娜和張傑結婚以來,謝娜都是非常喜歡和支持張傑的,不管何時何地只要談到張傑,謝娜就會露出小女生那嬌羞的笑。所以突然做了這麼大的舉動,不得不讓網友質疑啊!

  

  據知情人透露,謝娜刪微博的原因是有網友辱罵她和她的家人,所以謝娜一怒之下就刪除了跟張傑有關的微博。後來,謝娜也在微博上回應説請不要打著愛的名義,造謠和干涉她們的私生活;謝娜表示攻擊她可以,但絕不允許牽扯家人;更不能接受造謠攻擊一路以來支持幫助她的老師和朋友; 以後她也不會再公開分享任何與感情有關的事情,因為看到某些言論真的很難過。

  

  看到謝娜的回應,大家都以為張傑會轉發什麼的,但一直都沒有等到張傑的表態。直到28日,何炅老師生日那天,張傑在微博祝福何炅並曬出自己與謝娜何炅的合照,才讓網友放下心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