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青禾男高》曝“野望”版海報 景甜歐豪雨中酣戰

2017-05-02 09:17: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近日,由鈕承澤監製,蔣卓原導演的青春動作電影《青禾男高》曝光了一組“野望”版角色海報,演員景甜、歐豪、張寧江、尹昉、週游、丁冠森以霸氣“野望者”的姿態齊齊亮相。海報中,眾主演挺立在磅薄大雨下,似乎一場雨中決戰即將開啟。景甜此番痞帥的造型也一改之前清新美女老師的形象,人物性格引發觀眾猜想。影片將於7月14日全國熱血上映。

  青禾“野望者”雨中酣戰  景甜歐豪“狠”勁十足

  電影《青禾男高》近日公佈了一組“野望”版角色海報,“野望”一詞最早出自杜甫的詩名,家國情懷躍然紙上。除此之外,“野望”還寓意著征服世界的野心。《青禾男高》“野望”版海報中,眾主演挺立於滂沱大雨之下,六雙犀利的眼神透露著霸道、野蠻的狠勁,攥緊的拳頭、緊握的武器似乎預示著一場雨中決戰即將開啟,一種激戰江湖的緊張感破屏而出。這幫青禾師生究竟在“野望”何處,也引發了觀眾的種種猜想。

  繼上一版“約嗎”海報之後,此番“野望”版海報也是景甜、歐豪率眾角色正面造型的首次曝光。景甜一改之前清新美女老師的形象,變身“痞帥”少女,短髮造型氣場全開;飾演荊浩的歐豪眼神中殺氣瀰漫,肩扛木棍蓄勢待發;張寧江緊握尖刀精神百倍;尹昉回眸目光如炬;週游壞笑挑釁十分囂張;丁冠森緊咬牙關重拳出擊。整組海報的風格既冷酷又霸氣。

  青禾師生霸氣集結  實力開啟後青春片時代

  據悉,《青禾男高》以校園幫派、熱血對戰為故事核心,塑造了一群熱血少年為捍衛友情、愛情和尊嚴而奮起反抗霸淩的故事。監製鈕承澤、導演蔣卓原更意圖打破以往青春片路線,開啟內地“暴力青春”的後青春片時代,影片也是蔣卓原導演對自己青春時代的致敬。而談及飾演的角色,景甜坦言:“柳禾是個堅強,有擔當有信仰的女性,不會因為害怕而退縮。”而歐豪則透露荊浩是個正義感很強的人,會為保護身邊人赴湯蹈火。

  電影《青禾男高》將於2017年7月14日暑期檔全國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