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巡演深圳站圓滿落幕 易烊千璽驚喜助陣

2017-05-02 16:47:0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4月29日,薛之謙"我好像在哪見過你"全國巡演第二站在歌迷熱切的期盼中,登陸深圳。演出當晚,全場歌迷高舉應援燈牌,讓深圳灣春繭體育館化為一片燈海。薛之謙當晚共演唱了20余首精心挑選的曲目,更是把新的音樂劇形式融入在3個小時左右的演出裏,力求呈現視覺聽覺的感官全方位體驗。這段解析薛之謙與音樂並肩十余載心路歷程的音樂劇,不禁讓在場歌迷感動淚目,把這場相遇的共鳴推到最高點。

  

  鋼琴彈唱感官饕餮 舞美呼應相得益彰

  薛之謙不僅能把開場《初學者》身披鎧甲的救世英雄詮釋的淋漓盡致,一首鋼琴彈唱的《下雨了》更是抓住了在場歌迷的心。舞臺幕布緩緩落下,只見他身穿一襲淺粉色西裝,坐在鋼琴前,由升降臺緩緩推至舞台中央。這首《下雨了》薛之謙創作于一個雨天,隔著半透明的幕布,時光仿佛倒回那天。他彈著鋼琴向大家娓娓道來“雨還在下,你聽得見嗎?是我的思念,滴滴答答。”背景畫面在一個下雨的街景中,淅淅瀝瀝的雨伴著他的歌聲。“雨還在下,像在説話?他敲我的窗,叮叮噹當。戀愛的季節勉強不如放下。”歌裏的故事愈發的傷感,背景裏的雨滴也忽然大顆大顆的落下,歌曲憂傷的訴求在人景合一的現場演繹裏讓歌迷感同身受。

  此次現場無論是開場震撼的聲光效果,還是隨著歌曲氛圍變幻的不同視覺主題和道具呈現,色彩綺麗的燈光,精心挑選的服裝和造型都契合了每首歌的主題,讓他的演唱情感意境表達更加豐富細膩有層次。薛之謙不僅親自獻策,設計演出情節向歌迷表達誠意,也在現場感謝了這些日子陪伴演出及綵排的樂隊老師和工作人員。他講著帶有搞笑風格的薛式廣東話和歌迷開玩笑,萬人大合唱的《你還要我怎樣》,在這美輪美奐的舞美效果裏,越發顯得動聽。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