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韓紅迪瑪希飆高音 史上最炸版《天亮了》來襲

2017-05-02 10:44:2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誰能合唱迪瑪希?韓紅可以!”最近,來自哈薩克斯坦的90後“進口小哥哥”迪瑪希,被爆出將作為第二期嗨唱嘉賓加盟《我想和你唱》。在節目錄製,“開口跪”的迪瑪希遇上“音高無上限”的韓紅,兩人飆高音同唱《天亮了》,在場群眾驚呼:現場地板都抖了三抖!

  迪瑪希亮相《我想和你唱》 誰能與他合唱高音?

  

  前不久,來自哈薩克斯坦的90後小鮮肉迪瑪希,在湖南衛視第五季的《歌手》大放異彩,顏好聲音讚的“進口小哥哥”成爆款,迅速收割了萬千迷妹。迪瑪希也憑藉輕鬆駕馭各種風格、高音的歌唱技巧,獲得業界和網友們的一致好評:“論高音,我只服進口小哥哥!”“簡直開口跪!”最近風頭正盛的迪瑪希,又參加了湖南臺的另一檔音樂綜藝《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據悉“進口小哥哥“要唱號稱世界最難五大法語歌之一的《一個憂傷者的求救》,消息一爆出來,網友們既疑惑又期待:“到底誰能合唱迪瑪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