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碧昂斯挺大肚看球賽 老公這麼疼愛她讓人羨慕

2017-05-02 10:26:41|來源:網易|編輯:武若曦

  

  碧昂斯與老公恩愛對望

  網易娛樂5月2日報道 據台灣媒體報道,碧昂斯(Beyoncé)2月宣佈懷上雙胞胎後,一樣持續工作,完全不讓自己有休息的機會,4月底她更是活動滿檔,與老公Jay-z頻放閃。

  碧昂斯4月28日出席演員傑西卡阿爾芭(Jessica Alba)的生日宴後,29日又與老公Jay-Z一同出席藝術時尚晚宴,30日還去觀賞NBA球賽,忙碌的行程,完全打破大眾對孕婦應該多休息的印象。在觀賞球賽時,碧昂斯因為穿著高跟鞋而感到不舒服,Jay-Z還貼心地幫她揉揉腳,更時不時撫摸她的肚子,天后用充滿愛意的眼神回望老公,放閃全場。現場的球迷在網絡上分享球賽當天的經過,表示碧昂斯夫婦倆在看球時經常咬耳朵,有説有笑的樣子如同熱戀期的情侶。

  其實,碧昂斯與Jay-Z結婚將近9年,就算已經擁有寶貝女兒夫布魯艾薇(Blue Ivy),夫妻倆還是時常被傳出不合消息,不過他們也從沒理會過,因為只要每次恩愛現身公開場合,那些傳言馬上不攻自破。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