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不期而遇》5.19上映 劉惜君為愛發聲唱主題曲

2017-05-02 11:18: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張雨綺、張亮聯袂主演,知名導演張猛監製,新銳導演陳卓執導的公路愛情喜劇電影《不期而遇》在定檔5.19後,今日推出同名主題曲《不期而遇》,由實力派女歌手劉惜君傾情獻唱。

  《不期而遇》5.19重磅出擊   首曝原創同名主題曲

  電影《不期而遇》自定檔5.19之後就受到觀眾熱烈期盼。該片講述了一對多年不見的兒時舊友越洋結緣的愛情故事。當霸道總裁張亮結識職場精英張雨綺,他炙熱、糾結,她率直、膽小。兩個身份、性格看上去完全不搭調的人偏偏相遇、偏偏心動,這些都是你我喜歡上一個人時最真實的感覺。

  主題曲《不期而遇》是近年來較為流行的抒情風格影視歌曲,劉惜君用超凡的演唱實力和強大的情感表現力將歌曲完美演繹。歌曲以劇中人物情感為藍本,愛雖經歷曲折,一路兜兜轉轉,但相愛之心始終不變。歌詞與劇情相互呼應,“沒有坐標,不斷擦身無法靠近,跌跌撞撞我們不期而遇”正如一生中會經歷很多次遇見和擦肩,但是每一次的擦肩而過,終會變成“不期而遇”的緣分,而歌詞“命中註定,我們不再分離,漫天流螢,見證約定”則更加傳遞出愛情的刻骨銘心。

  劉惜君動人演繹  命中註定的愛情終將不期而遇

  劉惜君獨特的清新唱作才華一直深受業內肯定及聽眾的喜愛,其對歌曲的詮釋與對美的把握有著獨到見解,總能帶給聽眾最純凈的舒適,演唱間流露出的感情令人心動。正因為如此,電影《不期而遇》特別邀請劉惜君演唱影片同名主題曲。而劉惜君在華語音樂界的崛起和成功本身也反映出其對生活、愛情最純粹的追求和渴望。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主題曲《不期而遇》是由知名音樂人邱雅、中國流行音樂金鐘獎音樂總監秋言聯手打造,加之劉惜君清澈婉轉的嗓音,完全還原了電影中人物對情感的訴求。希望通過全新的技術和內容,給觀眾更多的驚喜和感動。據悉,電影《不期而遇》作為2017優質公路愛情喜劇片,將於5月19日全國浪漫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