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黃渤《記憶大師》玩轉雙重人格 拍眾主創特寫引好評

2017-05-02 09:23:2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4月28日,黃渤領銜主演的《記憶大師》火熱上映,講述了近未來世界中一個關於記憶重載的懸疑燒腦故事。影片中,黃渤飾演的江豐一角因一段“被錯誤植入的記憶”而慢慢顯露出了“雙重人格”的傾向,“雙黃飆戲”的精彩效果展現了黃渤深厚嫺熟的演技,上映幾日收穫如潮好評。而近日黃渤在微博上曬出的幾組親自拍攝的電影主創照,更是引起網友熱論,紛紛感嘆:黃渤出品,必屬精品。

  黃渤“雙重人格”神秘懸疑再升級 口碑好評如潮演技圈粉無數

  目前,由黃渤主演的《記憶大師》正火爆熱映中,黃渤在電影中飾演暢銷作家江豐,因與妻子婚姻破裂走入記憶大師醫療中心接受手術,不料植入了他人記憶,莫名成了“殺人兇手”,而在探究案件全貌的過程當中,黃渤遊走于“雙重人格”之下,開啟了“雙黃飆戲”模式,或是溫潤性格的作家,或是兇狠淩厲的“兇手”,亦正亦邪的矛盾形象被刻畫得淋漓盡致,進一步升級了電影全片的懸疑厚重質感。

  《記憶大師》作為五一黃金檔值得期待的國産影片,票房上名列前茅,兩天內票房破億,口碑更是掀起好評熱浪。而黃渤此次在《記憶大師》中首次挑戰“精神分裂”類角色,其可圈可點的演技表現,同樣獲得許多觀眾乃至同行的高度認可,“雙黃飆戲”塑造了角色的矛盾性,其嫺熟的演技為觀眾帶來了升級版的視覺衝擊,甚至有網友觀影后高呼到:“黃渤一個眼神就嚇得我渾身起雞皮疙瘩、演技太真實都讓我開始懷疑人生了、黃渤因演技而帥”。

  影帝黃渤演戲攝影兩不誤 攝影副業拍出大片質感獲網友力讚

  在《記憶大師》熱映期間,幾組出自黃渤個人微博的主創特寫照也走紅網絡,曝光的照片色調黑白分明、畫風樸素寫實、專業的層次感及角度如同出自行家裏手,頗具文藝風範。值得一提的是,這幾組黑白風格的照片均是黃渤親自掌鏡的攝影作品,展現了其攝影技術的專業程度和卓越天分,引得粉絲讚嘆不已,紛紛評論其為“被演戲耽誤的攝影師”。

  據悉,黃渤並非首次涉足攝影領域,此前在戛納電影節期間拍攝的舒淇、Angelababy等人就讓大眾看到了明星的另一種美,而除了生動的展現“人”的特點外,在黃渤的微博中還曾發佈過的一組質感十足的肌理照,從畫面的風格、線條、立體感皆可看出黃渤對“物”的寫實拍攝也頗有心得。黃渤在其多面才藝為輔助的條件下,以精湛的演技作為內核,為觀眾呈現了一部部多元化的影視作品,而此次《記憶大師》中“雙黃飆戲”引人入勝,更是獲得一眾影迷交口稱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