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拆彈專家》破2億華仔感謝老鐵 負重之愛悲壯催淚

2017-05-02 10:06: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邱禮濤導演執導,劉德華監製並主演,姜武、宋佳、吳卓羲、姜皓文、黃日華、蔡瀚億等聯合出演的城市反恐警匪大片《拆彈專家》正在火爆上映中!上映不到四天票房已過兩億,穩坐五一檔新片龍頭老大,劉德華也親錄謝票VCR表示説“謝謝所有老鐵,為票房付出的那種力量”。在經歷了清明檔期華語電影的集體低迷之後,終於在五一檔期,以《拆彈專家》為首的多部優質華語片,以品質和口碑為根基,為2017年的中國電影爭了一口氣!讓中國觀眾對華語電影重拾信心個期待。今日影片再發佈一版“映後情感版”預告,將影片中劉德華與宋佳生死相守的愛情、警察之間出生入死的兄弟情、用生命保護生命負重前行的大愛感情融合匯集,令看過影片的觀眾再哭一遍。有觀眾“抱怨”道:“再看這版預告想到片中場景哭到不行,決定二刷一遍!”

  劉德華宋佳愛情驚心動魄

  一句“等我回來”竟成訣別

  影片中,宋佳波瀾不驚説出“做超人的女朋友,沒有幾個有好下場”的時候,內心必定是驚濤駭浪無比沉重,她與拆彈英雄劉德華這段愛情太過驚心動魄,註定無法像常人一樣享受平凡的愛情。一次次為對方擔驚受怕,一起被捲入恐怖事件面臨生死威脅,而劉德華一句“等我回來”竟成了最後的訣別。當最後一幕宋佳看到劉德華發的“我愛你”的短信,已是天人永隔,這一幕令不少觀眾淚奔不已,“宋佳的柔情點綴和結局的悲壯心酸看得心裏塞塞的”“悲情而不煽情,很真實、很感人。”

  劉德華曾表示,作為英雄身上必然背負比別人更多的責任,“他(拆彈專家)覺得自己的生命是要拯救別人的生命的,所以他生命中覺得是不可以有愛情。”作為“超人的女朋友”,宋佳曾在採訪中説:“她內心必須得非常強大,我的角色不是那種很柔弱我很怕的女性,她是身上有種勁兒給她的男朋友一種鼓舞的。”她還感慨稱,發佈會上有幸親眼看到一個真實的拆彈專家,“覺得他們和他們的家人真的都特別偉大!”

  英雄負重之愛在戳淚點

  “我是警察,我有責任”

  除了動人的英雄之愛情,《拆彈專家》中警察之間的兄弟深情和作為警察的責任擔當更加震撼人心。姜皓文飾演的總督察看到人質、警員被殺,硬漢的他泣不成聲蜷縮在角落説:“我每晚都在做夢、夢見兄弟們被炸死的樣子”無不令人動容。而影片的淚崩一幕:“你是警察!你有責任!”當劉德華對著蔡瀚億飾演的年輕警察不忍心但又堅決地喊道,當蔡瀚億被綁炸彈眼看獲救無望時,滿含絕望又堅強的淚水、顫抖著嘴唇聲嘶力竭重復著這句話時,影院內觀眾無不抹淚抽泣,這也是劉德華説給自己、説給每一個警察的話。有觀眾説:“盛世之下,必有人負重前行。致敬這些用生命保護百姓的英雄。”

  對於用生命保護生命這個主題,劉德華還補充道:“其實生命保護生命是很簡單一個命題,不想説有多偉大,不止拆彈專家,生活中很多角色都很偉大。父母用生命孕育了小孩,小孩又用生命回饋了父母,每個人在自己的角色裏都在踐行這個使命。”

  《拆彈專家》以震撼宏大的製作、走心感人的正能量情感,自4月28日上映以來便收穫一眾好評,票房更是領跑整個五一檔,首週末便收穫2億票房,上座率更是後程發力不斷攀升,無疑為五一檔最強華語大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