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挑戰的法則》發概念海報 詮釋綜藝尋綜藝之王

2017-05-02 10:49:5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近日,東方衛視全新綜藝《挑戰的法則》在上海正式開錄,潘瑋柏、大張偉、戚薇等嘉賓的陸續現身引發關注熱潮。節目嘉賓陣容究竟如何?節目內容環節又是如何設置?均引發了眾多好奇。5月2日,節目組正式發佈首款概念海報,揭開了節目的神秘面紗。

  此次發佈的概念海報整體以一個巨大“K”為主體進行變形重塑,在廣袤的空間中,字母三軸分別化作城市、舞臺、海洋等不同場景,不僅巧妙的將節目“WHO`S THE KING”的標識融入其中,更預示著嘉賓將在這裡接受不同的挑戰。而“K”的三軸也暗藏玄機,向不同方向延伸的軸體如同三維空間的XYZ軸,如同正在建造的空間建築,將節目塑造全新綜藝舞臺的概念詮釋而出,與躍然其中的“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交相呼應,強調出節目對於創新概念的追求。充滿抽象概念的畫面神秘感十足,引人關注。

  隨著海報的發佈,節目打破常規、重塑綜藝舞臺的立意也逐漸剝開。作為國內首檔綜藝藝人演藝競技真人秀,由東方衛視聯合元純傳媒傾力打造的《挑戰的法則》首次將目光聚焦在“綜藝舞臺”,以戶外真人秀結合室內表演秀的模式,為綜藝藝人開闢全新舞臺,尋找綜藝之王。

  據了解,節目導演團隊將由成功打造了《極限挑戰》等一系列金牌綜藝節目的嚴敏團隊與東方衛視獨立製作人陳亮團隊擔任。金牌團隊+全新製作,《挑戰的法則》將帶來怎麼樣的驚喜,令人期待。

  據悉,《挑戰的法則》目前正在錄製階段中,即將於5月起在東方衛視正式播出。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