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音樂之門”陪你享受夏日時光

2017-05-02 15:11: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盛夏時節最讓人嚮往的是什麼?冰鎮可樂、巧克力冰激淋、嬉水樂園,還是雨後涼爽清新的空氣?對於京城愛好音樂的人們來説,暑樂來襲的消息更讓人無限嚮往。7月7日,北京音樂廳2017暑期系列音樂會項目將正式啟動。今年的“打開音樂之門”將以幾乎全新的面貌出現,四大板塊的47場演出讓人眼前一亮,創新有趣、品牌打造、視聽融合和觀演分級,是今年暑期演出的四大關鍵詞。

  在為期52天的時間裏,眾多充滿創意的演出將紛紛登場,演出風格活潑有趣;將視覺呈現代入音樂欣賞,適應孩子認知特點;王牌項目推陳出新,打造品牌認知度,同時還將首次實施觀演分級制度,引導各年齡層觀眾各取所需,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演出。同時,暑期系列演出依舊秉承低票價的惠民原則,最低票價更是只有20元,讓觀眾可以隨心享受物超所值的音樂大餐。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