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張艾嘉優雅大片曝光 自信笑容感染眾人(圖)

2017-05-03 10:06:0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張艾嘉為某雜誌拍攝的大片于近日曝光,造型大氣簡約,舉手投足間充滿優雅,加上輕鬆自信的笑容,感染力十足,盡顯女性之美。

  除在鏡頭中輕鬆優雅,毫不費力地傳達出女性之美,在拍攝過程中,張艾嘉放鬆的狀態也感染到所有工作人員,令拍攝現場笑聲不斷。攝影師不停讚道,“每一張都很好,眼睛裏有故事!”採訪中提及新作《相愛相親》時,張艾嘉透露,影片劇本歷經四年打磨,講述三代女人的情感故事,“想探討她們如何在巨變的社會中各自應對生活的困境,尋找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愛的答案”。同時,她也希望通過這部影片告訴當下的年輕人“愛得濃一些”,不要把太多時間精力都花費在手機上,“放下手機,去看愛人的眼睛,去看看這個世界,來人生一遭,你不能看到的,都是手機的樣子”。

  由電影談及對愛情的看法時,張艾嘉説,“愛情曾是我所有事情的動力,但是有一段時間差點忘記,拍完這個電影之後,才把這個感覺找回來”。此外,張艾嘉還鼓勵女孩一定要自信“我自己就是最亮的珠寶”,“任何女孩子都愛漂亮,但我是有節制地愛。你一定要看到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並且有自信去展示它”。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