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狼殿下》首曝劇照 王大陸李沁裂心戰愛

2017-05-03 09:21:2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近日,由陳玉珊任總製片人,王為導演的古裝愛情傳奇劇《狼殿下》近日首度曝光劇照。王大陸與李沁之間的一個對視,已將角色間轟烈的極端感與抉擇中的矛盾感,與兩人的愛情狀態精準貼合。而渤王的孤、摘星的傲,以及疾衝不羈和寶娜嬌蠻的狀態也融入了峻奇靜美的實景中,得以精緻呈現,令這場“得不到”的愛情更引期待。該劇由陳同勳任造型指導,韓忠任美術指導,由王大陸、李沁、辛芷蕾、肖戰、郭書瑤、臧洪娜、林佑威等主演,丁勇岱特別出演,顏世魁友情出演。

  側看人心  王大陸李沁“狠”難愛

  電視劇《狼殿下》,講述了後梁奎州城郡主摘星與生長于狼群中的少年狼仔相識,錯別八年後相遇,狼仔已成狠厲的渤王,兩人需在權謀、復仇、危機中為愛力戰天命的故事。而此次首度曝光的劇照中,以一瞬之態,通過側面之姿,呈現人物外有亂世紛爭內藏人性掙扎的繁複性格與狀態,每個畫面都引人揣度與探究。密林險境,王大陸演繹出的疲累與不安,是血濺征戰後的思索還是突遇變故後的警覺?草木靜謐,李沁回眸中的壓抑與堅定,是面臨抉擇時的執念還是看清內心後的坦然?冷風山澗,李沁凝視中的堅韌颯爽,是赴戰時的無畏還是備戰前的機敏?蒼山篝火,渤王意欲強吻,而摘星無懼的清澈眼神,是否因其看穿了渤王狠厲下的隱隱心疼。林間古木,渤王咚住的是人動了的心,摘星攥住的拳頭與渤王護在腦後的手掌,藏住了彼此玩味與掙脫眼神中的情愫。兩人的每次互動,都令觀眾感受到了他們彼此間“狠”難也“狠”虐的情感波折。

  肖戰飾演的疾衝作為晉國的王世子,為何在荒野險叢中輕狂滿面,風塵掩住的是他的真情還是糾結?而他與渤王在政治與愛情中的對立,也暗藏在兩人擦肩難過的神思中。郭書瑤飾演明媚天真的公主寶娜,而她為何驚慌難掩,是嬌蠻生事還是看破真相?各位主演的狀態,也引來更多期待。

  抗命抉愛  《狼殿下》講述愛情“三重成長”

  而此次劇照中,幾位主演所呈現的造型也令觀眾感受到了強烈的衝擊力,堅硬暗黑的造型,詮釋了渤王的冷酷狠厲,而摘星的純色服飾與極簡發飾,為角色平添清雋倔強,疾衝的淩亂造型也更能體現他的桀驁輕狂。在《狼殿下》的故事中,幾位主角的愛情既要面臨家國間的征戰,也要面對自己內心為突破命運的成長之戰。摘星與渤王的愛情中,一路相逢的是自身的認知與抉擇後的成長。摘星面對的是珍貴愛情與難棄仇恨的兩難,渤王該做出的是善良純真與權勢的選擇,而兩人正是在經歷了知道自己、找到自己、留住自己的三重愛情成長,學著突破命運的限定,攜手反對苛政、扶助百姓,為正義和命定愛情而戰。

  據悉,《狼殿下》正在雲南香格里拉實景拍攝,此後還將轉戰橫店、象山等多地進行拍攝。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