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劉青雲林家棟古天樂《毒。誡》5月12日點燃銀幕

2017-05-03 10:11:1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劉青雲林家棟古天樂《毒。誡》5月12日點燃銀幕

  

  這個五一檔,四部類型各異、品質不俗的華語電影,讓瘋狂追捧了兩個月進口片的觀眾們,看到了華語電影可期的未來。進入5月,進口大片繼續肆虐市場,然而,依然有多部敢於和進口片爭奪市場份額的華語電影將陸續登上大銀幕。

  這其中,即將在5月12日正面對決《超凡戰隊》《亞瑟王》兩部大片的《毒。誡》被業內人士看好是5月檔最值得期待的華語電影。香港最擅長紀實風格的導演劉國昌在《五億探長雷洛傳》之後再涉江湖題材,攜手四大影帝級男神劉青雲、林家棟、古天樂、張晉,將一段上世紀70年代“真大佬逆轉人生”的香港黑幫風雲搬上大銀幕。有江湖的地方,必然有燃並淚目著的兄弟情。最新發佈的《毒。誡》“出死入生”版預告,以及“改命換天”版海報,搶先點燃了這一段最江湖的兄弟情。

  與以往黑幫題材影片所不同的是,《毒。誡》在展現江湖上的熱血廝殺之餘,更多關注的是茅躉華(劉青雲飾)、喇叭(林家棟飾)、貓仔(張晉飾)與哈雷(古天樂飾)間的兄弟情誼。影片中,身為“慈雲山十三太保”之首的茅躉華具有極強的個人魅力:不但是極具梟雄氣質的黑幫大佬,更是喇叭、貓仔等人的精神支柱。尤其是在最新曝光的“出死入生”預告中,“你得挺住,你垮了,我也會垮的”“就是因為我讓你吸的,這個坑我一定要填上”“我這輩子,只叫一個人老大”等對白一齣,無形中讓他們彼此間難捨難分的兄弟情誼顯現。不止幫派成員,就連與其一直亦敵亦友關係的哈雷,在險境面前都不惜以命相幫,囑託他“如果還有命的話,別忘了幫我借本大結局”。

  然而,比臺詞更能打動人的是上述對白源自陳慎芝的親身經歷。作為昔日“慈雲山十三太保”之首,陳慎芝擁有眾多出生入死的兄弟陪他一同闖蕩江湖,而在一朝覺醒之後他又帶領大家出死入生,脫離毒海。此番在電影《毒。誡》中,堪稱近年來香港電影高配的劉青雲、林家棟、張晉、古天樂一同亮相,演繹一段讓人熱血沸騰的兄弟情誼。在“改命換天”版兄弟情海報中,從青春熱血少年過渡到沉穩內斂中年,喇叭、貓仔等人一直陪伴在茅躉華左右,讓人看後為他們間的情誼動容。

  傳奇黑幫片《毒。誡》將為5月電影市場呈現讓人難忘的江湖熱血與兄弟情深!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