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巴西納米比亞首次連線 楊祐寧談陳柏霖流放之旅

2017-05-03 11:04:0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週日晚22:00青春夥伴自助遠行體驗真人秀《花兒與少年3·冒險季》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由井柏然帶隊遠赴巴西的七人組正全身心沉浸在裏約大冒險跌宕起伏的挑戰任務中,而孤身探險納米比亞的陳柏霖也漸入佳境,享受一人一車一狗就是全世界的淡泊心境。平行時空中一個人的“流放”和七個人的冒險分別上演,獨樂與眾樂呈現出旅行中的AB兩面。

  從北京出發後,七人“花少團”一直心繫遠在非洲的陳柏霖,幾次任務和聚餐時間大家都不由提起他目前的狀況,分外關切;而在非洲的柏霖面對曠野和群星的寂寥,也一直牽掛大家在巴西是否順利,經常默念鼓勵自己儘早歸隊,為大部隊的非洲之行做好踩點探路服務。終於在新一期節目中,節目組給了巴西的小夥伴們一個特別的驚喜,帶來陳柏霖的非洲影像旅行日誌。鏡頭裏躺在帳篷中的陳柏霖介紹了他的新夥伴也是旅途中的最大驚喜——小狗菲菲。“因為有菲菲陪伴,所以這次不算是一個人的旅行”,有車有狗相伴讓陳柏霖感到很知足,並直言第一天的南非之旅自己還撐得住。縱使積極樂觀如他,但當疲憊孤寂的聲音從近萬公里之外的非洲傳來時,仍讓身在巴西的 “花少團” 其他成員心疼不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