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亞瑟王:鬥獸爭霸》曝片段 貝克漢姆首登中國銀幕

2017-05-03 11:06:1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亞瑟王:鬥獸爭霸》曝片段 貝克漢姆首登中國銀幕

  

  魔幻動作巨制《亞瑟王:鬥獸爭霸》近日曝光亞瑟拔取“石中劍”的重要片段,更令人興奮的是,“萬人迷” 貝克漢姆也在片中驚喜亮相,這將是他作為演員首次登陸中國大銀幕。

  《亞瑟王:鬥獸爭霸》是好萊塢“鬼才”導演蓋·裏奇繼《大偵探福爾摩斯》系列之後的全新力作,查理·漢納姆、裘德·洛、“小指頭”艾丹·吉倫、艾瑞克·巴納、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傾情加盟。這部被譽為“《權力的遊戲》電影升級版”的“搖滾黑幫魔幻大片”將於5月12日同步北美在中國內地上映。

  亞瑟王拔劍定天下  貝克漢姆自毀形象演暴躁武士

  《亞瑟王:鬥獸爭霸》改編自亞瑟王“石中劍”的傳説,能拔出聖劍的人即為“天命之王”。曝光的片段,正是亞瑟拔出這把王者之劍的瞬間。貝克漢姆在片中飾演大反派伏提庚(裘德·洛 飾)手下的一名暴躁武士,看管大家拔劍,他一開始囂張瞧不起亞瑟,結果亞瑟一下子把劍拔出來,令他十分震驚。而亞瑟將石中劍拔出,也開啟了他從草根平民逆襲為王的征途,王朝即將易主,權力大戰一觸即發。

  雖然電影中貝克漢姆只是客串登場,但明顯能看出導演對這個角色的用心。貝克漢姆在片中的造型可謂“自毀形象”,面容粗糙且有疤痕,相信能在大銀幕上看到小貝作為演員出現,對於觀眾們而言也是一大驚喜。 

  西方《西遊記》+《鹿鼎記》+《神雕俠侶》,這個亞瑟接中國地氣!

  《亞瑟王:鬥獸爭霸》的劇情顛覆傳統,一路探索亞瑟從市井到王座的征途。亞瑟的父親在他小時候就慘遭殺害,亞瑟的叔叔伏提庚(裘德·洛 飾)篡取王位,剝奪了亞瑟(查理·漢納姆 飾)的天賜之權。亞瑟渾然不知自己的身世,在城市的窮街陋巷裏摸爬滾打著長大,但當他拔出石中劍,他的人生就徹底改變了,他不得不接受自己真正的使命。

  有率先觀影的網友評論,《亞瑟王:鬥獸爭霸》其實講了一幫英倫老炮的通關打怪故事: “《亞瑟王:鬥獸爭霸》非常接‘中國地氣’,在情節上結合了《西遊記》《鹿鼎記》《神雕俠侶》等等。小亞瑟漂流到妓院是一齣《西遊記》,妓院成長的經歷是一齣《鹿鼎記》,女巫大大救亞瑟的情節又與《神雕俠侶》類似。”

  3D特效身臨其境 搖滾黑幫魔幻別具一格

  “這部電影的魔力來自於它的3D視效”,製片人萊昂納爾·威格拉姆一語點齣電影的特別之處。萊昂納爾·威格拉姆是《神奇動物在哪》《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製片人,在對魔幻大片的打造上可謂得心應手,從此前發佈的《亞瑟王:鬥獸爭霸》預告就能看出,這部電影展現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魔幻世界。

  除了3D視覺特效,本片的“聽”也是一大亮點。蓋·裏奇擅長搖滾電子流行配樂,這次在《亞瑟王:鬥獸爭霸》中,將給觀眾帶來一場別具一格的“搖滾黑幫新魔幻”盛宴,讓這個古典宏大的傳奇故事更符合年輕觀眾的口味。擁有如此強勁的班底和宏大的視聽特效,相信《亞瑟王:鬥獸爭霸》將是5月觀眾們不可錯過的好萊塢佳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