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黑白照相館》曝先導預告 逗趣演繹另類喜劇

2017-05-03 10:20:1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黑白照相館》曝先導預告 逗趣演繹另類喜劇

  

  5月3日,懸疑喜劇電影《黑白照相館》正式發佈首支先導預告片,不僅“大抖包袱”、笑點密集,主演范逸臣、車永莉、龔格爾、董立范、石雨晴、袁忠遠、柏智傑、劉超在片中的顛覆性造型也隨之曝光,引發影迷熱議。據悉,電影《黑白照相館》由包偉業任製片人、李柯執導、莊秦編劇,即將於5月26日登陸全國院線。

  《黑白照相館》首發先導預告 笑點密集有“內涵”

  電影《黑白照相館》講述了三個“犯錯”的年輕人被一個神秘攝影師傳送到名叫“彩虹鎮”的世外桃源,並在這裡接受了一場充滿嬉笑怒罵的身心洗禮,在他們漸漸融入這片祥和之地時,才發現更大的秘密正在等待他們揭開。

  此番電影《黑白照相館》曝光的先導預告片雖然僅有短短的一分鐘,但可謂包袱密集,笑點高級且親民,劉超飾演的竹竿冷不丁的道出那句:“還碰瓷啊?咱不都做正經生意了嗎?”瞬間亮出其“逗趣小混子”屬性,而龔格爾飾演的包宏圖與董立范飾演的胖大嫂更是因為體重配對到一起,惹得龔格爾大喊:“我還是處男呢!”“內涵”深厚,令人捧腹。此外,范逸臣、車永莉之間的神秘眼神互動令他們之間關係成謎,引人遐想。

  眾主演造型顛覆 魔性詮釋“穿越版機械舞”

  電影《黑白照相館》因其懸疑喜劇題材下的“大腦洞”劇情,使得電影人物不僅在外型上,也在性格上有著很大的顛覆:不管是瀟灑俊朗的彭萬里(范逸臣飾),還是美麗時尚的李燕(車永莉飾),抑或是霸氣外露的包宏圖(龔格爾飾),都被神秘攝影師以拍攝形式“打回原形”, 在彩虹鎮上回到了返璞歸真的相處方式與生活方式。預告片結尾,更是放出大料:主演們魔性演繹的“穿越版機械舞”,逗趣舞蹈配以“你們不覺得他們真的很快樂嗎”的畫外音,透露出影片對於“真正快樂、幸福生活”的終極思索。

  據悉,電影《黑白照相館》即將於5月26日登陸全國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