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逆時營救》曝“營救版”預告 楊冪再跳“誅仙臺”

2017-05-03 09:43:2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逆時營救》曝“營救版”預告 楊冪再跳“誅仙臺”

  

  由成龍監製,楊冪、霍建華領銜主演,將於6月30日上映的科幻動作電影《逆時營救》今日曝光了“營救版”預告片。據悉,本片在第50屆休斯敦國際電影節中摘得了雷米大獎-休斯敦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楊冪也憑藉此片拿下了休斯敦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

  今日曝光的“營救版”預告片中,楊冪丟失愛子情緒失控,無助的嘶喊令人心痛,結尾跳入“人工蟲洞”的畫面讓不少網友聯想到楊冪在劇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跳“誅仙臺”的名場面。飾演反派的霍建華,在預告片中愈加瘋狂,狠勁十足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慄。

  楊冪丟失愛子情緒失控

  網友神總結:今年是楊冪的“跳井年”

  電影裏,楊冪因為兒子“豆豆”被霍建華綁架瀕臨崩潰,為了解救兒子,楊冪不惜竊取實驗室數據,冒著生命危險數次逆轉時空。預告片中,張藝瀚癱倒在楊冪的懷裏,楊冪對霍建華撕心裂肺的嘶喊“你這個瘋子”令人揪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楊冪與張藝瀚繼劇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後再續母子情。預告片中,兩人扮演“彩虹超人”的場景十分溫馨,而結尾張藝瀚一聲“媽媽”的呼喊令人心顫不已。楊冪跳下“人工蟲洞”的畫面,也讓不少網友聯想到劇版《三生三世》中楊冪跳“誅仙臺”的名場面,搞笑表示“今年難道是楊冪的‘跳井年’?”

  霍建華挾持楊冪狠勁十足

  坦言演反派“非常非常的過癮”

  神情冷峻、目光凜冽,霍建華在電影中一改往日的正派形象,超酷的反派形象給人一種無形的壓迫感。預告片中,霍建華綁架孩子,挾持楊冪,持槍殺人,步步緊逼,令人心生畏懼,那句“還有更瘋狂的事情”狠勁十足,令人期待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對於出演“崔琥”這一反派角色,霍建華坦言,“這個反派的情感戲比動作戲要難很多。這個角色有很複雜的內心情感,非常的敏感和脆弱,也做了很多極端的事情。”同時,霍建華也表示,這個角色在扮演的過程中“非常非常的過癮”,預告片中這一角色的張力,令人對電影中霍建華的表現十分期待。

  金士傑坦言“也許每個人都想回到過去”

  劉暢:目睹夏天做了很多危險的事情

  預告片中,金士傑無奈的一句“都是棋子”,仿佛暗示著所有人都在被支配著。劉暢神情焦慮急迫,數次勸阻楊冪“冷靜一下”,並大喊“你會死的”,也讓人好奇逆轉時空時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

  談到飾演的角色時,劉暢表示,他飾演的大雄是一個非常嚴謹的人,不允許楊冪去做很多冒險的事情。“實驗並沒有百分百確認安全,但還是目睹楊冪飾演的夏天做了很多危險的事情。”金士傑則坦言最吸引他來出演這部戲的原因,是故事的設定,“想回到過去,然後改變命運,也許每個人都有這種心願。”

  據悉,電影《逆時營救》由成龍監製,楊冪、霍建華領銜主演,金士傑、劉暢、張藝瀚主演,將於6月30日全國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