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淩開啟巡演 5·20與歌迷談愛

2017-05-03 11:31:1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5月2日,王心淩2017“Cyndi Wants!世界巡迴”演唱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這也是王心淩出道14年來第一次在內地的大規模巡演。

  王心淩2017“Cyndi Wants!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去到杭州、成都、北京、南京、深圳、武漢等多個城市,巡演首站將於5月20日在杭州啟動。王心淩表示這次巡演是完成自己和粉絲之間的共同約定,希望大家可以在“5·20”這個浪漫的日子裏相聚敘舊。

  為了此次的巡演,王心淩透露自己已經堅持健身了相當長一段時間,“每次都會連續兩個鐘頭。”談及首次在大陸舉辦大規模巡演是否有壓力的話題時,王心淩自信地表示,準備工作做足就不會有太大壓力,“但我比較容易生病,環境天氣一變就容易感冒,所以除了健身,我還會注意飲食,比如我會吃蜂膠等保健品,增強免疫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