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美好的意外》陳坤不懼威廉弟弟拷問 自稱矮富帥

2017-05-03 11:00: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美好的意外》陳坤不懼威廉弟弟拷問 自稱矮富帥

  

  由桂綸鎂、王景春、歐陽娜娜、王元也主演,陳坤特別出演的奇幻喜劇電影《美好的意外》於今日曝光了小男人VS大男孩特輯。影片中飾演一對父子的陳坤、“威廉弟弟”王元也在生活中像一對無話不談的“鐵哥們兒”,倆人袒露心扉,奉上一場小男人與大男孩間的暖心對話。

  這支特輯將陳坤、王元也在影片中的深厚感情延伸至戲外,朋友式的平等對談中更凸顯了因戲結緣的兩人十足的默契,以及亦父亦友的反轉魅力。兩大男神坦誠相對,幽默調侃式的互訪讓人忍俊不禁。特輯最後互換人生忠告的交心畫面讓網友大呼“養眼又暖心”。

  大小男神父子檔同框“實話實説”    陳坤遺憾止步“矮富帥”:想再高幾釐米

  陳坤與“威廉弟弟”王元也在電影中作為橫跨30歲年齡差的暖萌“父子檔”,兩人在小男人VS大男孩特輯中的對話,卻意外呈現出反轉魅力。先是王元也提問陳坤“有沒有想過三十年後的樣子”,陳坤“蜜汁自信”地表示自己會一帥到底。當面對王元也直擊心靈的 “有沒有感到遺憾的事情”的提問時,資深二次元迷弟陳坤腦洞大開:“再高幾釐米就會更帥。”王元也見招拆招,機智得出“矮富帥”的神總結,令陳坤哭笑不得。而在特輯後半段一反歡樂氣氛,畫面轉到父子二人互訴衷腸。談及崇拜的人,陳坤坦露視為家庭付出全部的媽媽為偶像,並立志做照顧周圍朋友的好男人,真情流露秒戳迷妹淚點,直呼:“好男人”。而王元也則對戲外的爸爸王中磊發表感人宣言:“希望爸爸不要那麼累。”最後,懂事的王元不忘和陳坤貼心互勉,各自奉上三個人生忠告,句句箴言,溫情雞湯貼地走心。

  《美好的意外》講述了桂綸鎂飾演的李雨燃經歷一夜奇遇,從事業有成的單身律師變身家庭主婦的故事。面對突如其來的丈夫和一雙兒女,李雨燃崩潰不已卻又不得不過上了啼笑皆非的已婚當媽的家庭生活。影片中,陳坤一改以往風度翩翩的萬人迷形象,詮釋邋遢“理工男”爸爸,努力承擔起照顧一家四口的重責;王元也盡顯清新本色挑戰暖萌天天一角,化身溝通李雨燃與整個家庭關係的重要紐帶。“陳坤爸爸在戲裏很愛我們,為了一家人的生計每天都很辛苦地工作”,談及戲中的家人,暖心懂事的王元也表現出濃濃的“愛意”:“為了我們這個家,我和小鎂媽媽一起守護著一個小秘密。”   

  大男孩牽手小男人新款海報情意濃   王元也首次觸電本色上演“暖萌小王子”日常  

  此次發佈的新款海報也完美體現了影片中陳坤王元也融洽的父子關係。海報中,沉浸在睡夢中的父子倆人大手牽小手,王元也依賴地將雙腳搭在陳坤身上而不自知,如此溫馨的場面讓人仿佛身臨其境卻不忍打擾。海報背景色一分為二藍黃拼接,黃色背景預示著王元也作為小男孩卻有著大人的細心成熟,“請讓我像大人一樣照顧你”為觀眾細緻地刻畫出了一個乖巧懂事的小男人形象;而藍色背景則代表了陳坤深沉可靠的父親形象,“當有一天,我老成一個孩子”與右半邊的文案交相呼應,將男人身體裏天真無邪的大男孩的一面展現得淋漓盡致。

  王元也因在真人秀節目中流利的美式英語與文質彬彬的小哥哥形象而被觀眾親切地稱呼為“暖萌小王子”。第一次觸電《美好的意外》,王元也的本色演繹萌壞眾多“媽媽粉”,紛紛喊話:“好想帶他回家。”當被問及戲裏戲外兩位爸爸的區別時,人小鬼大的王元也對王中磊和陳坤表現出一視同仁的態度:“我的爸爸抽雪茄,戲裏的爸爸不抽。”足見和兩位爸爸的好感情。“威廉他非常聰明,他在生活裏面也是一個非常溫暖和很有禮貌的小朋友,我們倆相處就像朋友一樣”,陳坤對“兒子”王元也的稱讚也是毫不吝嗇:“在這部電影裏面,他綻放了很多真實、幽默、但是又很誠懇的表演。很開心能飾演他的父親,我們的情感從戲裏延伸到了戲外。”

  據悉,《美好的意外》將於6月2日全國公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