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60歲萬梓良患病暴肥60斤 為兒子辛苦忙賺錢

2017-05-03 14:00:2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60歲萬梓良患病暴肥60斤 

  近日,萬梓良經紀人在網上曬出一段萬梓良給網友問好的視頻,視頻中看到,萬梓良的精神不錯,面色紅潤,只是 兩鬢斑白,有些發福,與當年帥氣模樣有些出入。

  萬梓良近年患上糖尿病,四年沒拍戲,上年靠服用中藥及做運動穩定病情,現仍要戒口。今年已經60歲,去年他曾表示,計劃60歲退休,希望退休前拍更多作品給自己和觀眾留念。

  60歲的萬梓良1988年憑《大頭仔》一片贏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2002年娶了小17歲的洛陽姑娘郭明黎後,不久便生下一子,他轉往內地發展,拍戲拍廣告上綜藝,還經營時裝店,還抽空回港拍港劇,荷包賺飽之際,體重也直線上升,暴肥30公斤。他自曝是因遺傳性糖尿病導致體形失控,近日更染上痛風,膽固醇過高戒吃海鮮,難怪他曾透露考慮提早收山:“我不怕死,是捨不得兒子。”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