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藍精靈》持續熱映 歡萌親子大片票房口碑雙豐收

2017-05-03 11:20:5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曾執導《怪物史萊克2》的凱利·阿斯伯瑞導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裏邦編劇的《藍精靈:尋找神秘村》正在全國各大院線火熱獻映中。這部親子必看的歡萌大片公映多日熱度不減,在五一小長假更掀起一陣家庭觀影熱潮,贏得票房口碑雙豐收。日前,該片舉辦特色觀影活動,吸引了眾多家長和小朋友踴躍參與,整個現場十分熱鬧。

  活動當天,藍妹妹、健健和千璽熊三個乖萌人偶來到現場,小朋友們興奮不已,紛紛爭先合影,全場歡笑不斷。“藍精靈和千璽熊哥哥都好可愛啊”、“想讓藍精靈陪著我長大”、“我要請藍精靈住在我家”、“我要像電影裏的藍精靈一樣勇敢堅強”等童真話語一句接一句,可見孩子們對藍精靈的喜愛之情。對於家長們來説,電影則引發了他們對自己童年時光的無限感懷,“我是看藍精靈長大的,電影讓我想起了無憂無慮的小時候”、“好像一下子就穿越回童年了,帶著孩子看更是別有一番滋味”、“影片很輕鬆幽默,也很有教育意義,謝謝藍精靈讓我和孩子一起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家長和孩子們真摯的誇讚是影片跨越年齡的藝術魅力最好的證明,相信隨著口碑的持續發酵,《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也將在票房上繼續發力,為更多觀眾帶去歡樂。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