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不期而遇》5.19浪漫上映 主題曲MV首曝光

2017-05-05 13:16:1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日前,在網絡上引發熱議的公路愛情喜劇電影《不期而遇》發佈了同名主題曲MV。該主題曲由金牌作曲人秋言、優秀詞人邱雅聯手打造,實力女歌手劉惜君主唱,MV以動人旋律為觀眾呈現出飽含深意的暖心畫面。

  《不期而遇》同名主題曲MV首發 曲風婉轉畫面精良大獲好評

  此前,片方已經曝光了主題曲《不期而遇》音頻,曲風輕緩悠揚,歌詞飽含心意,字裏行間都詮釋著不期而遇的愛情真諦,配以劉惜君乾淨清澈,婉轉動聽的聲音獲得網友好評如潮。

  

  今日,片方正式重磅曝光該片主題曲MV,以男主角張亮在車中的帥氣畫面開始,隨著MV推進,故事也拉開序幕。“跌跌撞撞我們不期而遇,命中註定我們不再分離”瞬間戳爆淚點,繼而緩緩引出兩人之間不斷擦身卻無法靠近的關係。MV中穿插的影片臺詞,更是讓張雨綺張亮兩人未來的發展趨勢成為一大懸念,也成為電影一大精彩看點。其中,MV曝光的美國各路風景,從洛杉磯的意亂情迷到拉斯維加的不離不棄,始終給大家傳遞有“愛,在路上”的主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