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銀河護衛隊2》絢麗開畫 曝《加勒比5》獨家片段

2017-05-05 09:49:5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導演詹姆斯·古恩執導,最新超級英雄巨制《銀河護衛隊2》于5月5日重磅登陸全國約400家IMAX影院。這部被海外媒體譽為“漫威史上最佳續集電影”以絢爛的色彩、華麗的視效、笑中帶淚的劇情和IMAX獨有的全畫幅格式大放異彩,為觀眾送上一道另類超級英雄視聽盛宴。當天,全國超過350家IMAX影院舉行了“《銀河護衛隊2》+《加勒比海盜5》IMAX零點場限時閃映”活動,在《銀護2》正片前加映了《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5分鐘 IMAX專屬片段。“雙大片”引爆了現場粉絲和影迷的熱情,也使此次成為年度 “最超值”IMAX零點場。

  

  IMAX全畫幅加持華麗視效,環繞音響打造復古金曲BGM

  完美延續了上一集的成功配方,《銀護2》也植入了標誌性的IMAX DNA,其中許多關鍵場景都是以鋪滿整個IMAX銀幕的全畫幅格式呈現。全畫幅場景的切換自然巧妙,觀眾在不經意間體會到視野完全打開的壯闊感,全身心地沉浸在影片中絢爛無垠的宇宙視野中。影片中眾多太空戰艦、飛船和星系在IMAX銀幕上都顯得體積更龐大,3D效果更是拉近了浩瀚宇宙與觀眾的距離。開場大戰怪獸艾布拉斯、星爵以一敵百的太空追殲戰以及影片結尾太空煙花等場面視效華麗五光十色,在IMAX巨大的銀幕上帶來完全“身臨其境”的場景感。

  復古美學不僅在影片畫面上大行其道,《銀護2》中的音樂也延續前作走70-80年代金曲路線,不僅包括節奏歡快的《Mr. Blue Sky》和旋律盪漾的《Wham Bang Shang-A-Lang》, 還有結合劇情發展溫馨動人的父子對唱《Father and Son》。IMAX環繞音響系統對聲音細緻入微的表現力和強大的聲效相得益彰,令時而禁不住隨音樂搖擺,時而潸然淚下,對片中的懷舊與浪漫感同身受。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