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爆笑音樂喜劇《愛情待售》即將上線

2017-05-09 10:31:0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爆笑音樂喜劇《愛情待售》即將於5月24日至5月28日,點亮北京劇空間劇場,帶您一起笑愛京城。

  

  《愛情待售》由王莉執導,孔令美、李璐、盛朗熙、潘藝爍、國恩龍等主演。講述了一對大學校友,曾經相互看不順眼的屌絲和女神經,在經歷黑心仲介坑害買房後,在一次次的針鋒相對但又相互扶持中,不知不覺心卻靠得更近了。

  這次全新的爆笑愛情喜劇《愛情待售》有這麼幾個關鍵詞:大學校友、房産仲介、屌絲、女神經……這些統統都是當下十分流行且又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元素。或許在大都市打拼的人,或多或少都與仲介打過交道,雖然不一定被坑得很慘,但是你們一定也被坑過。光只這一點,就一下子拉近了很多在大城市打拼的異鄉人之間的距離,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共鳴,以及想要吐槽的地方。而能與昔日的校友相遇,並從相互針對走到相互扶持,這或許也是很多人曾經幻想過的,畢竟校園時的愛情是最美好而純粹的,曾與你在一個屋檐下共同溫書共同熬夜備考的那個人,或許也曾是你在心中偷偷想要牽手走過一生的人。

  本劇出品人劉大毅表示,這就是想以最接地氣的方式,與現代都市中正在打拼的年輕人共同探討當下都市一族所想要找尋的生活方式,我們究竟是要努力一把,追尋“大城市一張床”?還是腳踏實地回到家鄉,享受“小城市一間房”?而已經度過了生活困難期,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的那些異鄉人們,也可以通過這部音樂劇回味那一段可能充滿了心酸,但又讓人十分難忘的日子。

  高樓大廈,萬家燈火,每一扇窗戶後都有故事。或悲傷,或歡喜,且還在繼續。5 月24日到5月28日,希望你能光臨北京劇空間劇場,讓我們一起重新找回一段最美好的時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