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思美人》馬可梁田“屈氏夫妻”遇驚險洞房夜

2017-05-10 08:41:14|來源:鳳凰網|編輯:武若曦

  

  梁田

  日前,由馬可、喬振宇、張馨予、梁田等主演的青春歷史傳奇大劇《思美人》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中。該劇以傳奇才子屈原的視角,講述了其一生經歷,也將整個戰國末期時代展現在了觀眾面前,劇中除屈原初戀“莫愁女”女性角色備受大家關注外,結髮妻子“昭碧霞”一角也成為該劇不容忽視的亮點。由梁田飾演的“昭碧霞”與屈原(馬可飾)仍敵不過家庭的壓力,迎來大婚,至此“屈氏夫妻”成功組團上線,引發大家對後續劇情期待。

  《思美人》自播出以來,其故事情節與畫面質感收穫諸多話題討論。隨著各大主演悉數亮相,劇中“屈原與莫愁女”、“昭碧霞與倉雲”“屈原與昭碧霞”幾條重要的人物感情線也分外明顯。相比于“屈原與莫愁女”的如膠似漆,昭碧霞與屈原首次見面,便開啟互看不順眼模式,互慫傲嬌不斷,更是迅速組團“拒婚聯盟”,引得網友紛紛調侃“好一對勁往一處使的拒婚聯盟啊”。隨著劇情的上演,昔日鬧得不可開交的“拒婚聯盟”還是抵不過家庭的壓力,畫風突變迎來大婚之日,因設法解救莫愁女,兩人更是度過一晚“驚險”的洞房夜,“洞房”雖有險,但這對男才女貌的結合倒也般配萬分,至此,“屈氏夫婦”滿血上線,後續劇情必定更加精彩。

  《思美人》的熱播,也讓大家看到主持人出道梁田的演技方面成長,從開始的略見生疏的演技,到如今愈發自然走心的演繹。劇中梁田飾演的碧霞是昭家獨女,受家庭環境的熏陶碧霞從小接受到良好的教育,自幼便開始學習音律,楚國人更是尊稱她為“楚國第一琴師”。從熱播的劇集來看,無論是從出場氣質還是對於劇情環境及表情的把握,梁田的演技可謂是拿捏的精準嫺熟,“昭碧霞”不僅是一個人物角色,更是梁田演員事業不可缺失的“朋友”。特別是梁田將一個初愛、深愛渣男後“戀愛小白兔”開心又痛苦的心理活動拿捏恰當好處,整個人物性格十分飽滿,成功詮釋出磨礪中成長為內外兼修的知性女人角色。播出至今,梁田的表現飽受好評。對此不忘初心的梁田依舊抱著謙虛的態度,力求用更多更好的作品向大家呈現出不一樣的一面。敬請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