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麻煩家族》黃磊避談第三胎 甜馨為外婆新片站臺

2017-05-10 08:50:5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5月9日,電影《麻煩家族》在京舉辦首映發佈會,導演黃磊攜主創李立群、張偉欣、海清、魏大勳、任容萱出席。

  《麻煩家族》改編自日本導演山田洋次的電影《家族之苦》,影片講述了在一個多口之家中,因為老夫妻鬧離婚從而引起了軒然大波,一場“麻煩之戰”即將開戰。導演黃磊對這部“老處女作”十分重視,他表示其實這一切都是剛剛好,翻拍這部大師之作的《麻煩家族》是一部非常嚴肅的喜劇,是一臉“不正經”的正經,“我們用誠心誠意的方式、不尷尬的笑聲和真心的淚水來描述這部影片,也特別期待用電影的方式來尋找知音,你一定會哈哈大笑,你一定會感動”。近日有消息稱黃磊妻子孫莉即將産下第三胎,發佈會上,儘管主持人多次旁敲側擊談起這些動向,但黃磊卻只以“這些事之後再説”簡單帶過,未做出任何回應。

  本在非洲拍戲的海清也特意坐了40多個小時飛機趕來“家族相聚”,她還為老師黃磊精心準備了一個驚喜VCR,講述了黃磊多年來對藝術初心的執著和堅持。眾主創們還在現場爆料幕後拍攝趣事,魏大勳不無羨慕道,“黃磊老師在忙碌的工作中還要逗嫂子開心!”,任容萱也調侃劇組飯太好,黃磊常帶著他們“吃完飯走百步”,引得全場笑聲不斷。而當談及和導演黃磊的合作,張偉欣大加讚賞,“是我最喜歡的男演員,不管是為人還是導戲,都能讓人真正感受到他的文化底蘊和家庭哲學”,李立群也表示“黃磊從頭到尾都在專心拍戲,總是在家做足了功課,各種事項都了然于胸,每個人專注的時候才是最美麗的時候”,海清也坦言黃磊給人特別安心的感覺,只要照著他給的方向就絕對沒錯。

  當天,張偉欣的女兒李小璐和孫女甜馨也驚喜現身,三代同堂,場面十分溫馨。甜馨手棒鮮花為影片加油打氣,並貼心給姥姥張偉欣獻上大大的擁抱。 

  據悉,電影《麻煩家族》將於5月11日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