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陳妍希性感大片夏日綻放 清新隨性大秀美腿

2017-05-10 09:01: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近日,陳妍希曝光了一組“清涼”大片,“國民初戀”輕鬆玩轉性感與清新,為夏日帶來了一股清風。圖片中,陳妍希或身著白色抹胸襯衫小露香肩,或隨意搭淺藍色長外搭,牛仔吊帶連體裙更是襯出她玲瓏有致的身材,釋放純情可愛和輕熟魅惑的雙面性感。陳妍希也展現了自己居家小女生的一面,時而浴缸嬉水,時而吹風納涼,儼然是夏日午後的一道靚麗風景,令人過眼難忘。

  近日陳妍希變身“曬吃狂魔”,海鮮飯、鯛魚燒都被她“納入囊中”,但講到平時如何保持身材,陳妍希坦言自己平時一直保持著健身的習慣,水果、水煮雞蛋、蔬菜等是自己菜單上的常客。無論是始終全身心投入的演藝事業還是用心維持的身材,陳妍希都有著自己的人生哲學:“運氣不是一天就來的,但我沒有放棄過”。懂得感恩過去並用樂觀的心態積極面對未來的她,如今眉宇間更多了一份從容與淡然。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